馬爾地夫莉莉海灘度假村 Lily Beach榮獲2021年最佳豪華全包度假村稱號

馬爾地夫莉莉度假村於2021年再次榮獲「 馬爾地夫 最佳豪華全包度假村」類別的”奢華生活獎”。

該獎項旨在表彰莉莉海灘出色的全包白金計劃、無與倫比的友好服務文化,以及酒店為每個人提供服務的整體體驗,無論是家庭還是情侶。奢華生活方式獎旨在獎勵旅遊行業精英在多個類別中的卓越表現。

年度頒獎計劃旨在將人們與最好的奢侈品聯繫起來。他們評估了來自60個國家的400個類別的10,000多種商品和服務,為旅行者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商品和服務清單。

百合海灘度假村是多個國際獎項和表彰的得主。這些榮譽證明瞭度假村繼續致力於為客人提供卓越的五星級服務。同樣,這也是對莉莉海灘團隊繼續提供卓越經驗的鼓勵。

我們代表莉莉海灘度假村和水療中心的全體團隊,衷心感謝我們的客人選擇我們在馬爾地夫的住宿,並成為我們白金計劃的粉絲

莉莉度假村銷售和營銷總監

莉莉度假村村位於南阿裡環礁的胡瓦亨杜私人島嶼上,被公認為馬爾地夫和世界領先的五星級全包度假村。度假村以其慷慨的全包計劃,擁有自己獨特而高超的奢華概念。

馬爾地夫莉莉度假村全包計劃包括

  • 酒水全包-無限暢飲的雞尾酒,高檔品的,香檳
  • 國際美食全包 – Lily Maa 著名的自助餐廳 , Tamarind印度美食餐廳, Teppanyaki鐵板燒 , Les Turquoise法國風味美食
  • 活動全包- 如日落巡航,釣魚之旅,珊瑚花園浮潛。
  • 度假村提供大量娛樂活動,在用餐后非常活躍。這些經驗包括舉重訓練和有氧運動在健身房或悠閒的足球比賽或網球。

此外,度假村還提供浮潛設備,並擁有美麗的房屋礁石和附近訪問超過50個真棒潛水地點,距離度假村附近僅一箭之遙。所有這些體驗和更多等待在莉莉海灘度假村和水療中心,只有很短的25分鐘的水上飛機旅程從維拉納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