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華爾道夫Ithaafushi私人島獲得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獎項

坐落在世界最美麗、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獲獎的馬爾地夫Ithaafushi華爾道夫酒店為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定制服務和令人難忘的體驗。時尚而壯觀,擁有前所未有的私密性,馬爾地夫Ithaafushi華爾道夫酒店激發了非凡的心靈之旅。從廣泛的戶外探險選擇,包括在迷人的水下世界浮潛和潛水,到令人著迷的華爾道夫水療中心或新的水上健康中心,客人們都有很多選擇。

去年,該度假村推出了Ithaafushi私人島嶼,這是一個超獨家的350,000平方英尺的私人島嶼,是馬爾地夫最大的此類島嶼,可容納24位客人,將隱私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我們很榮幸能與眾多受人尊敬的度假村一起被授予最高的五星級排名
“這個著名的榮譽是對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成員的真正證明,證明他們如何通過難忘的經歷和鼓舞人心的接待為我們的客人提供真正的華爾道夫服務。”

華爾道夫酒店總經理Etienne Dalançon

福布斯旅遊指南》是世界知名的真正的五星級服務的權威機構,而馬爾地夫伊塔福斯華爾道夫酒店是其輝煌的年度星級評定名單中的最新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