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獲得綠色地球認證

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是一個僻靜的島嶼藏身於沙維亞尼環礁,已被授予著名的綠色地球認證(GREEN GLOBE CERTIFICATION),其顯著的可持續發展努力。

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是世界上第一個獲得證書酒店,根據 380 項個人績效指標,在評估中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85% 的分數。在 馬爾地夫費爾蒙 ,可持續發展專案由駐地海洋生物學家撒母耳·迪克森和總經理安德魯·斯蒂爾牽頭,他們的目標是到2030年使 馬爾地夫成為第一個碳中和目的地。

馬爾地夫費爾蒙度假村 度假村相信,要瞭解如何最好地保護我們的星球和海洋永遠不會太晚,邀請所有年齡段的客人參加其許多開創性的環保專案:

Sustainability Lab 環保實驗室

Sustainability Lab 實驗室將允許客人使用度假村產生的塑膠、玻璃和鋁製廢物以及海洋回收污染製作定製禮品和紀念品。

度假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還將能夠生產包括傢俱和磚塊在內的大型產品,並將邀請當地學校到實驗室參加回收和海洋保護課程。該項目不僅將説明度假村實現其零浪費的目標,而且還將在環礁上創造一種可持續性和問責文化,希望這種文化將超越周圍的當地社區。

水下藝術生態珊瑚館

珊瑚館是馬爾地夫第一個也是唯一的珊瑚再生專案,其形式是水下藝術裝置,由英國生態藝術家傑森·德凱爾斯·泰勒構思。

珊瑚結構作為人工珊瑚礁,鼓勵海洋生物使它成為一個家。每一個高聳的雕塑,旨在模仿珊瑚的形成,是由500多個陶瓷”海星”-硬殼捕獲生物質,或”魚食”,鼓勵珊瑚幼蟲連接和茁壯成長,而小魚和甲殼類動物的結構,使他們永久家園,因為他們提供了完美的避難所。

海龜遊俠計劃

這個引人入勝的專案邀請客人與駐地海洋生物學家撒母耳·迪克森一起監測鷹嘴龜,並參與保護極度瀕危物種的活動。客人被邀請説明將幼崽放生到海洋中,照顧巢穴和種植重要的新珊瑚。

海龜遊俠可以説明收集漂浮在礁石上的鷹嘴山的重要身份識別數據,如果發現新的海龜,孩子們可以正式命名它——這是向小旅行者介紹保護重要性的完美方式。綠色環球是專為旅遊和旅遊業開發的頂級可持續發展認證和績效提升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