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酒店在耗資數百萬美元的大規模翻新後首次亮相

經過多年的大規模重建,度假村現已完成翻新工程,提供前所未見的空間,提供精美的重新構想的住宿,包括50個新的水上別墅,,提升了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酒店的標誌性款待,提供周到的體驗和煥然一新的內飾。

馬爾地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以設計領域的前瞻性創新而聞名,是世界上第一個水下住宅的所在地,馬爾地夫倫格裡島康萊德酒店不斷展示無可挑剔的設計能力,作為其盛大重新推出的一部分,雙島度假村的客人可以期待:

  1.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酒店50棟煥然一新的水上別墅
  2. 翻新的水上水療中心和全新的健身房
  3. 提升用餐體驗,對三家著名餐廳和酒吧進行改造
  4. 全新的青少年俱樂部和增強的兒童俱樂部
  5.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酒店的水上別墅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酒店50棟煥然一新的水上別墅

度假村Rangali島一側的50棟煥然一新的水上別墅已經煥然一新,包括時尚的新內飾,將室內外綜合起居空間與印度洋一覽無餘的美景相結合,並可直接通往私人陽光甲板。

更新后的別墅通過簡潔的線條和柔和的色調展示了度假村的標誌性簡約風格和悠閒的奢華,突出了令人歎為觀止的周圍景觀。

室內設計提供極簡主義的美學,使空間具有自然,明亮和通風的感覺,旨在專注於別墅外的美麗。中性色調和自然紋理結合在一起,突出了周圍南阿裡環礁令人驚歎的蔚藍藍色,開放式的平面結構為每個房間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視野。空間中的外露橫樑和匹配的木製吊扇與各種木製品分層,增強了開放感,並提升了源自酒店的經典馬爾地夫水上別墅。整個房間都使用大鏡子來最大化光線並反射美麗的風景。

經過翻新的別墅以從室內到室外自然過渡的空間為特色,提供全新的傢俱,電器和重新構想的室內建築,提升了酒店已經一流的住宿。新設計旨在促進與環境的和諧感,旨在喚醒但不壓倒感官,並提供絕對的隱私和獨特性。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水上水療

全新的馬爾地夫康萊德水上水療中心保留了著名水療中心的整體外觀和感覺,同時提供全新的接待和護理區以及全新的室內和室外休閒空間。

水上水療中心是馬爾地夫首家開業的水上水療中心,從頭到尾提供完全身臨其境的體驗,通過從深情調解到治療呵護的練習,使心靈,身體和靈魂煥發活力。由於翻新,度假村和水療中心之間的通道將通過門戶將客人無縫過渡到健康和意識提升的露天繭,以獲得真正的煉金術體驗。

瑪律地夫康萊德酒店的水上水療中心與ISUN合作,創造了一個獨特的護理服務,包括17種受獨特環境啟發的儀式,通過與自然環境的聯繫,將客人帶入更高的意識和健康狀態。

為了將煥然一新的水療中心的願景變為現實,瑪律地夫康萊德酒店與Wimberly Allison Tong & Goo合作,該公司以酒店和健康設計方面的工作而聞名。在室內設計方面,瑪律地夫康萊德酒店再次與出生於東京、紐約的建築師山崎雄二(Yuji Yamazaki)合作,山崎雄二是度假村村間住宅的設計師,這是世界上第一座水下別墅。

除了水療中心外,成人專用島上還將提供全新的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餐廳及酒吧

酒店的餐廳和酒吧經過精心設計,將賓客體驗放在首位。經過翻修的餐飲場所包括環礁市場(Atoll Market),這是一家全天營業的自助餐廳,設有現場烹飪台,Rangali Bar酒吧是一個休閒社交中心,提供午餐,晚餐或雞尾酒,以及位於瀉湖邊緣的倫格裡島的Vilu餐廳。

馬爾地夫Conrad康萊德兒童和青少年俱樂部

現在,酒店為所有世代的客人提供擴展和更新的設施,酒店的重新推出包括全新的Furaavaru俱樂部(青少年俱樂部)和Majaa Explorer’s Hub(兒童俱樂部)的揭幕。新空間位於熱鬧的、以家庭為中心的倫格裡-菲諾爾胡島(Rangali-Finolhu Island),佔據了一個廣闊的綜合體,為青少年和兒童提供引人入勝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