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ra Cora被Travel Scapes雜誌評為最佳全包式度假村

馬爾地夫科拉科拉島在由Travel Scapes雜誌主辦的2022年多功能卓越旅遊獎(VETA)中被評為“馬爾地夫最佳五星級高級全包式度假村”的。

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在今年的2022年多功能卓越旅遊獎中獲得如此受人尊敬的獎項。瑪律地夫 Cora Cora 大家庭的每個人都很高興度假村得到了認可。我為我們的團隊和他們每天投入的模範辛勤工作感到自豪,以使每位客人的住宿盡可能特別和難忘。

總經理賈斯汀斯沃特

馬爾地夫科拉科拉島度假村為客人提供獨一無二的沉浸式瑪律地夫文化、體驗和美食體驗。包括100棟別墅,其中55棟是水上別墅,MokshaÒ水療和健康中心,水上運動和潛水中心,健身房,水上瑜伽館,戶外電影院,兒童俱樂部和荷蘭洋蔥藝術畫廊。

馬爾地夫科拉科拉島度假村鼓勵每位客人擁抱豪華度假村核心的自由精神,這在他們的四家餐廳和兩家酒吧的高級全包美食MeaplanÒ中顯而易見。馬爾地夫科拉科拉島(Cora Cora Maldives)距離維拉納國際機場(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鐘的水上飛機車程,距離國內航班有30分鐘的車程,然後乘坐20分鐘的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