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raCora島全包度假村

喜歡全包式度假村嗎?馬爾地夫科拉科拉島度假村,將於2021年10月1日開業

科拉科拉島度假村是專門為展示馬爾地夫文化和傳統而建造的豪華度假村。乘坐水上飛機馬爾地夫國際機場抵達位於 R. Maamigili 的度假村,時間為 45 分鐘。度假村設有一個博物館,展出展示馬爾地夫文化和傳統的作品。

CoraCora度假村擁有100棟別墅,分佈於9個類別。其中包括海灘別墅、瀉湖泳池別墅和展示馬爾地夫文化的水別墅。這個度假村是為家人和朋友來享受而設計的。度假村包括四間餐廳、一家水療中心和 PADI 認證學校。

CoraCora島全包度假村每棟別墅均可欣賞到深藍色印度洋的全景。

別墅和套房分為九大類,包括海灘、瀉湖和泳池別墅。每棟別墅均可欣賞到深藍色印度洋的全景。

CoraCora島全包度假村餐廳和酒吧

CoraCora島全包度假村擁有四家餐廳、兩家酒吧和一家咖啡館

Tazé®全天用餐(點菜/自助餐)

Acquapazza®

將音樂、餐飲、娛樂、游泳池和海灘的元素融為一體,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目的地®是一個義大利餐廳和海灘俱樂部的生活方式概念,全天提供餐飲服務。除其他事項外,傳統的馬爾地夫音樂”Bodu Beru”,基於鼓和讓人想起幾個世紀前與東非的長期關係,可以在這裡聽到。

Teien®日本餐廳

Ginger Moon® 亞洲餐廳

My Coffee®

咖啡館和酒吧+ 24 小時供應精釀咖啡、瑪律地夫小吃、霜淇淋和飲料。 My Coffee® 融合了質樸別致與現代風格。

美食計劃還包括飲料®並提供特別的茶點。例如,”無酒精飲料”由三種冰上非酒精飲料組合而成,在海灘上長時間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