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Fushifaru度假村提供國內線轉機服務

隨著上個月拉維雅尼環礁的Madivaru機場的啟用,馬爾地夫Fushifaru宣佈現在可以在國內轉機了。

Fushifaru與馬爾地夫航空合作,從韋拉納國際機場到Madivaru機場的航班可以直接向度假村預訂。該航空公司以其在所有航班上的馬爾地夫式的熱情和有競爭力的價格而聞名。

往返於馬累維拉納國際機場的航班只需25分鐘,並在整個晚上運營,克服了以往只在白天運營水上飛機的服務限制。從馬迪瓦魯機場到福希法魯只有15分鐘的快艇航程。

馬迪瓦魯機場已經開始運營,夏季至十月底每天有四個航班,根據國際航班的到達和離開安排,以儘量減少等待時間。

在Velana國際機場的國內航站樓和Madivaru機場,為Fushifaru的客人提供了機場休息室–“Moonimaa休息室 “和 “Madivaru機場休息室”。休息室配備有浴室、傢俱、可收看有線新聞和其他節目的電視、可免費上網和連接的電腦、最新的雜誌、食品和飲料以及其他可與其他知名的商務級機場休息室相媲美的設施和服務。

到目前為止,拉維雅尼只有水上飛機提供服務,其執行時間僅限於白天,以及從Velana的不同航站樓起飛。

前往馬爾地夫Fushifaru的交通已大大改善

馬爾地夫Fushifaru度假村的客人現在有兩種選擇

  1. 35分鐘的水上飛機接送
  2. 25分鐘的國內航班和15分鐘的快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