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JW萬豪聖誕節與跨年活動

馬爾地夫JW萬豪聖誕節與跨年活動

馬爾地夫JW萬豪度假酒店是一家擁有多代代氣息的豪華度假酒店,歡迎所有賓客與親人共度美好時光,體驗歡樂的節日,海島風格。

離開城市生活的喧囂,踏上一個非凡的假期,前往這個令人歎為觀止的目的地,在印度洋中部享受神奇的體驗。通過一系列適合家庭的活動和美味的美食,您一定會創造持續一生的珍貴時刻。

馬爾地夫JW萬豪度假村精心設計了一個為期20天的節日活動,邀請客人真正與親人在一起,因為他們在這個風景秀麗的私人避難所感到煥然一新。

懷著對過去一年充滿感激之情的心,為更光明的未來乾杯,沉迷於為兒童和家庭提供獨特而令人興奮的節目,以充滿活力和歡呼聲慶祝一年的最後幾天。

聖誕薑餅屋

這個聖誕經典完美融合了創意和美味,肯定會成為孩子們的愉快活動。孩子們可以從各種配料中挑選櫻桃來裝飾他們的姜餅屋,採用自己獨特的設計。

海盜船電影之夜與爆米花和熱巧克力

與孩子們一起觀看最喜歡的聖誕電影。柔軟的枕頭、爆米花和濃郁的熱巧克力,享受格外舒適和愉快的體驗。

節日美食餐

盡情享用特別策劃的節日大餐,在馬爾地夫蔚藍的海水中歡樂地慶祝耶誕節。五星級度假村擁有誘人的美食之旅,從精選的頂級冷盤到新鮮沙拉,印度tikkas和咖喱到阿拉伯雞肉沙瓦瑪斯,帶來亞洲風味的點心,燒烤站,各種甜點等等,包括傳統的餡料火雞 – 這肯定是一場盛宴。

新年前夜紅磨坊節慶晚宴

充滿愛和團結的終極慶祝活動。在夢想與魔力的交界處,度假村邀請您參加特別的紅磨坊節慶晚宴。體驗浪漫。邀請您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前夜,享用美味的美食晚餐和永恆而出色的節目

舞蹈之夜和現場表演

加入終極表演組,享受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之夜和現場表演。該團體以其標誌性的舞蹈融合表演而聞名,結合了芭蕾舞,肚皮舞,現代風格以及現代LED未來主義樂器和火焰的動態使用等優雅的舞蹈技巧,該團體一定會讓客人享受為他們量身定製的表演。

馬爾地夫JW萬豪全包套餐

在Aailaa餐廳享用每日早餐、午餐和晚餐,在指定餐廳享用雙人早餐、午餐和晚餐,並享用全包飲料單中的無限量飲品

2人住宿包括:

  • 每日在Aailaa餐廳享用早餐
  • 每日3道菜午餐,在Aailaa(全日餐廳),Fiamma(義大利)或Kaashi(泰國樹頂餐廳)
  • 每日3道菜晚餐在Aailaa餐廳
  • 全包飲料清單中的無限量飲料 – 所有餐廳和酒吧均供應
  • 在海灘上享用一次3道菜的私人晚餐,來自Aailaa功能表
  • 在招牌餐廳,Hashi和Shio用餐時,食品帳單可享受6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