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Kuda Villingili全新衝浪者休息站

馬爾地夫Kuda Villingili裡度假村距離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只有30分鐘的快艇行程,是衝浪者的天堂。度假村有一個得天獨厚的衝浪點 “The Chicken’s Break”,可以從島上的近海進入,而且度假村距離北馬累環礁的一些最著名的衝浪點,如 Sultans, Coke, Ninjas, Honkeys, Jails, and Jail-Break. 等也只有20-25分鐘的快艇航程。

今年夏天Kuda Villingili在 “The Chicken’s Break”的拐角處推出了一個全新令人興奮的新衝浪者休息站。這裡有一個可以容納50人的遮陽觀景台,一個海灘小屋,一個無邊游泳池和一個海灘酒吧。現場DJ將在衝浪高峰期讓人腎上腺素飆升。

隨著這個衝浪場所的推出,馬爾地夫Kuda Villingili度假村還將將推出衝浪學校提供初級課程(ISA認證)。客人和遊客可以在開放時間內租用衝浪板,無論他們是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作為額外的福利,衝浪學校的團隊可以進行攝影或攝像,包括無人機拍攝,帶回家作為回憶。乘坐平穩航行的雙體船進行衝浪旅行,使旅行更加令人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