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milaidhoo推出2022情人Megamoon套餐

Milaidhoo Megamoon不僅僅是一個幸福浪漫的假期,還包括在一對夫婦的婚姻生活中愉快地記住的經歷。

Megamoon套餐將於今年情人節推出並且全年開放。它包括豐富獨特的體驗,充滿了難忘的時刻專為每對夫婦單獨創造。

第一天抵達的milaidhoo早晨, Megamoon可以通過浪漫的水療開始他們的假期。下午,這對夫婦可以跳上島上的多尼船進行私人巡遊,探索芭環礁浮潛的不同珊瑚礁。

第二天早上,Milaidhoo的私人遊艇將專門供這對夫婦在環礁周圍享受追逐海豚,浮潛和釣魚的旅程,並在海洋中間享用午餐。在他們難忘的時刻和放鬆的假期中,超級月亮人可以選擇終極浪漫的體驗 – 在遙遠的荒涼沙洲上度過一個夜晚,周圍只有海洋。

馬爾地夫milaidhoo推出2022情人Megamoon套餐

這對夫婦乘坐遊艇在島上進行日落巡遊,然後在沙洲上享用個性化的雙人晚餐,只有專門的廚師和服務員出席。沙洲將與Milaidhoo客用別墅的舒適設施一起改造,為這種千載難逢的體驗創造一個完美的環境。

雖然沙洲豪華露營是獨特而難忘的,但情侶們不會錯過在 Milaidhoo 期間的舒適和奢華。通過選擇度假村別墅的最佳類別,這對夫婦可以在其中一個獨特的海灘住宅中享受夜晚。這些住宅採用非正式的戶外島嶼生活,位於海灘上,每間住宅均設有戶外甲板和游泳池,其內部設計旨在提供豪華舒適和島嶼風格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