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Radisson Blu度假村奪得LUXURY LIFESTYLE AWARDS 2021

馬爾地夫Radisson Blu麗笙度假村於2020年8月開業,是集團下首家於熱帶海島地區的度假村。酒店擁有印度洋的壯麗景觀,非常適合為賓客提供最佳的度假生活體驗。豪華別墅、奢華多樣的用餐體驗和世界一流的服務相結合,在 2021年豪華生活方式獎中獲得了馬爾地夫最佳豪華酒店的稱號。

評委們對細節的關注,以及團隊致力於為每位客人創造珍貴的難忘體驗,讓評委們不知所措。寬敞的別墅包括注重室內裝飾,預計從五星級度假村。客人可以選擇各種別墅選擇,所有與私人游泳池,許多位於水上的終極海洋體驗。

美食之旅將客人從日式料理帶到地中海風情,創造每一個令人愉悅和迷人的餐飲體驗。

  1. Raha 餐廳提供輕鬆和非正式的選擇,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併為客人提供美味和營養的菜餚。
  2. Alifaan 餐廳擁有露天、輕鬆氛圍,專攻傳統的地中海菜餚。設計具有自然色調和圍繞中央表演廚房的座椅,讓廚師在廚房裡用露天烹飪來招待賓客。
  3. 歌舞伎餐廳慶祝日本烹飪技術和傳統的劇院。以最新鮮的食材提供旅客最完美的餐飲體驗。
  4. The Lab 酒窖更提供旅客一個餐酒饗宴的場所,在這裡侍酒師依照每一道佳餚,配對優質香檳、葡萄酒和雞尾酒,與廚師一同為旅客創造獨樹一格的晚餐。其周圍環境精心策劃,以強調私密的環境,私人用餐最多可容納十五位賓客。

許多客人來到馬爾地夫,創造永生難忘的回憶,滿天星空下於 Mahurab 海上酒吧盡情享用度假村葡萄酒、雞尾酒和雪茄。Eats & Beats 酒吧以其種類繁多的日落雞尾酒和新鮮出爐的比薩餅而聲名遠矚,營造出終極派對氛圍。

總經理扎費爾·阿加坎(Zafer Agacan)表示:「馬爾地夫拉迪森藍光度假村是我們第一家在這個熱帶目的地開業的酒店。沒有我們員工團隊的奉獻精神,我們不可能獲得這項榮譽。正是他們致力於利用最好的款待實踐提供旅客難忘的體驗,使我們的屬性與眾不同。」

胡魯埃利島的原始小島距離馬累的維拉納國際機場有105公里。客人可以乘坐水上飛機或從馬累飛往馬米吉利的國內航班前往該島,團隊將在那裡迎接並護送客人乘坐快艇前往他們的新熱帶家園。歡迎客人根據自己的要求定製假期,包括短途週末住宿、延長假期或前往婚禮和蜜月目的地。

所有賓客都可以在此體驗令人印象深刻的水上活動,位於生態環境富裕的南阿里環礁 South Ali Atoll 的麗笙度假村,更是探索世界級生態的完美場地,一起浮潛或深潛,尋找富裕的海洋寶藏吧!

https://www.mle.com.tw/馬爾地夫麗笙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