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W酒店耶誕與跨年活動

馬爾地夫W聖誕點燈

  • 馬爾地夫W酒店為傳統的聖誕點亮儀式增添了獨特的風格,將以嘉年華遊行開始。
  • 馬爾地夫W 邀請客人穿著活潑時尚的服裝,在與小隊混合和交流時欣賞美妙的音樂。
  • 馬爾地夫W度假村還將提供節日小吃,清涼飲料。

活動時間:十二月21,2021,下午5點30分

馬爾地夫W平安夜

海灘風格的平安夜等待著您,從各種當地小吃,健康的綠色食品,新鮮的日本海鮮到海上到陸地產品,都有美食之旅。對於那些渴望甜食的人來說,有很多甜點可供選擇。

在豪華度假村自己的音樂策展人詹妮弗·唐斯(Jennifer Dons)提供的現場娛樂表演的支援下,一個時尚的樂隊和舞蹈表演,派對將持續整夜。

活動時間: 十二月24,2021

馬爾地夫W耶誕節 聖誕老人的海灘派對

耶誕節總是一個美好的一天!隨著度假村的海灘轉變為終極海灘派對,聖誕老人,派對,遊戲,食品卡車和海灘聖誕老人本人進入耶誕節氛圍。

活動時間: 十二月25,2021從12.30 – 3.30pm

馬爾地夫W跨年夜 嘉年華時間

  • 隨著一年的結束,是時候在私人豪華島嶼遊樂場上扣上眼鏡並陶醉於新年前夜慶祝活動了。
  • 這家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以充滿活力和光芒的狂歡節為主題,將舉辦盛大的里約遊行,然後在水上特色餐廳FISH舉辦Mix & Mingle活動,吸引客人。

活動時間: 十二月31,2021

馬爾地夫W元旦 泳池派對

慶祝活動在2022年的第一天繼續進行, 馬爾地夫W 酒店將在整個下午組織一場史詩般的泳池派對,包括氣泡飲料。

活動時間: 2022年1月21日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