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華爾道夫酒店最新世界知名的ZUMA餐廳即將開幕

馬爾地夫華爾道夫酒店推出最新度假天堂系列的 10 種獨特美食體驗,並在群島度假村首次亮相世界知名的當代日本料理概念Zuma 餐廳。憑藉水晶般清澈的印度洋的壯麗景色以及獨特的風格和優雅,這家於今年年初開業的新餐廳將為國際客戶提供真正難忘的體驗。

由創始人兼聯合創始人 Rainer Becker 於 2002 年在倫敦創立,目前在全球 17 個地點開展業務,享譽全球的 Zuma 受到日本傳統居酒屋的啟發。Zuma Maldives 的靈感來自其令人驚嘆的優越.地理位置,使用天然材料和當地設計技術與周圍環境相得益彰。餐廳設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入口,結合了木材、燈光和花崗岩元素,營造出一種身臨其境的視覺饗宴,將客人帶入充滿活力的餐廳空間。宏偉的島嶼酒吧、爐端和壽司櫃檯在場地中央佔據中心位置,成為食客的焦點。

Zuma Maldives 將供應其在其國際聞名的特色菜餚,包括柚子薄片鱸魚、松露油和鮭魚子、烤龍蝦、紫蘇橙子黃油和香辣牛里脊配芝麻、紅辣椒和甜醬油等。餐廳還將設有一個專門的休息區,當太陽落山時,您可以在此享用Zuma的招牌飲品,並欣賞周圍令人驚嘆的碧綠海水。

馬爾地華爾道夫酒店最新世界知名的ZUMA餐廳即將開幕

https://www.mle.com.tw/馬爾地夫華爾道夫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