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馬爾地夫新開幕渡假村

Mövenpick Resort Kuredhivaru 馬爾地夫莫凡彼

2018年11月,莫凡彼集團 全新登場!

Mövenpick莫凡彼度假村為賓客們提供最終極完美的海灘假期,尋求刺激的人和休閒愛好者都可以在度假村的白色沙灘上找到他們需要的一切,這裡有像明信片般的景觀,位於馬爾地夫北部的Noonu Atoll 諾努環礁,仍算是馬爾地夫開發最少的區域,為旅客提供原生態的自然美景,豐富的海洋生物和無盡的印度洋景觀,以現代風格設計,舒適且隱私的住宿空間,刺激享樂的度假體驗,每個現代便利的設施都融入了島嶼的奢華之中,體現了Mövenpick對每位旅客舒適感受的承諾。

島上共有33間沙灘泳池別墅和72間水上泳池別墅,包括大型客廳、可通向寬敞的浴室,配有獨立浴缸和落地玻璃窗,可欣賞閃閃發光的熱帶陽光,傳統馬爾地夫的拱形天花板設計,讓新鮮空氣自由流通,涼爽並增加內部空間感。 沙灘泳池別墅位於主島上,每間別墅之間保有一定距離,且面向大海,戶外露台配有發呆亭,非常適合旅客放鬆降溫,別墅外由高大的棕櫚樹和原生綠葉保護,以保持隱私而不破壞視野。

馬爾地夫莫凡彼度假村介紹


Loading video

The Westin Maldives 馬爾地夫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8年10月,威斯汀品牌進駐馬爾地夫!

從馬列國際機場乘坐30分鐘水上飛機航程即可到達島上,或者乘坐國內線班機再轉乘快艇,交通便捷省時間! 坐落在Baa Atoll美麗的珊瑚島上,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保護區,總共70間別墅和套房,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PEIA Associati設計,寬敞的空間搭配明亮溫馨的色調,均設有私人露臺讓您遠眺海景,寢具則配備威斯汀品牌標誌性的Heavenly®品牌,讓您享受寧靜的睡眠。

威斯汀的飲食理念,有益健康的營養菜餚,全天候的餐飲服務,從馬爾地夫經典料理,到印度、日式、中式等亞洲經典美食,最後再來杯特調雞尾酒,結束在海島度假的一天。

獨家的品牌SPA水療中心、各式水上運動巡航、健身房游泳池、更有孩童俱樂部,為年輕客人提供有趣的活動,精彩的休閒娛樂設施,不論是男女老少,不論您的旅伴是家人朋友戀人,都可以在島上找到適合的活動共享歡樂。

馬爾地夫威斯汀介紹


Joali Maldives

2018年9月,原始自然 新星登場!

Joali位在馬爾地夫 北部的Muravandhoo島上,Raa Atoll拉環礁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環礁之一,酒店保存了原始未受破壞的自然環境,在這裡盡情享受潔白的沙灘,被壯觀輝煌的海洋生態環繞。 馬爾地夫Joali度假酒店,從馬列機場搭乘水上飛機前往,僅45分鐘即可抵達,附設Joali專屬貴賓休息室,讓您輕鬆愉悅地度過候機時間。

顧慮到每位貴賓的住宿體驗,Joali精心安排了多樣的孩童體驗活動,當地故事分享、尋寶冒險、烹飪課程,甚至是孩童的SPA體驗,讓每位小小旅客都能盡情玩樂享受。

酒店十分注重藝術發展,精心設計的花園讓旅客們一同體驗自然之美,還有專屬圖書室提供小點飲品,讓旅客輕鬆愜意的享受閱讀時光,安排多位當地藝術家,讓同樣喜愛藝術的旅客交流互動。

馬爾地夫嬌麗渡假村介紹


馬爾地夫奧靜島 Oblu by Atmosphere Maldives

2018年7月1日 盛大開業!!!

除了奧臻島、奧露島和卡尼富士島三大知名度假村以外,艾茉菲爾酒店集團又新開創了一座與奧露島關係堪稱姊妹的奧靜島 Oblu Select at Sangeli, 同樣採用全包式的消費方式,一共附設有137間別墅,最重要的就屬與奧露島之間僅需搭乘20分鐘快艇的距離,姐妹島跳島行程、一次享受兩種風情、全包式一價到底輕鬆玩樂。

馬爾地夫奧靜島介紹


Fairmont Maldives – Sirru Fen Fushi 費爾蒙度假村

神秘海島,2018年3月全新開幕!

2018年全新開幕的馬爾地夫Fairmont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全球頂尖酒店集團,Sirru Fen Fushi 即是”神秘海島” 旨在賦予每位旅客的一趟避世享受的旅程。 全球首創的海底博物館,由國際知名生態藝術家精心打造,雕塑裝置和珊瑚礁群等海洋生物完美結合,享受潛水同時觀賞豐富的海洋生態藝術。 Fairmont每間房型皆配有私人泳池,獨特的叢林帳篷別墅 讓您能同時體驗馬爾地夫的熱帶叢林魅力,絕美的私人沙灘和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橫貫整個島嶼的200公尺超長無邊際泳池,您可以盡情悠游其中,享受馬爾地夫的魅力,更是打卡拍照的最佳新景點。

費爾蒙度假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