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馬爾地夫13個新開幕的度假村1-4

多年以來,各品牌渡假集團正竭盡全力打造一些最好的度假村,把馬爾地夫變成一個必去的豪華旅遊目的地。我們現在為您帶來新的即將開幕的馬爾地夫度假村名單,你肯定需要保持密切關注。

馬爾地夫Cocogiri度假村

馬爾地夫Cocogiri度假村
Cocogiri Island Resort – Vaavu Atoll 

Cocogiri度假村於2021年3月1日開業,是一家擁有20棟水上別墅和20棟海灘別墅的專屬精品度假村,位於一座私人島嶼上,為賓客提供極致的寧靜。一個完美的環境放鬆,探索和振興。無論您選擇在游泳池放鬆,在水晶般清澈的藍色海洋中游泳,在白色沙灘上曬太陽或享受Cocogiri的水療和健康中心的寧靜,度假村承諾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豪華體驗。

馬爾地夫SiyamWorld度假村

馬爾地夫SiyamWorld度假村
Siyam World – Noonu Atoll 

屢獲殊榮的五星級酒店Iru Fushi的締造者——Sun Siyam Resorts,宣佈推出了革命性的概念度假酒店—Siyam World。Siyam World預計將於2021年3月開業,是馬爾地夫第一家多元化體驗度假酒店。Siyam World坐落在諾努環礁的一個令人驚歎的自然島嶼上,占地52英畝,令人歎為觀止。Siyam World被1.5公里長的環礁包圍,裡面有野生動物和各種各樣的水生生物。

馬爾地夫卡佩拉度假村

馬爾地夫卡佩拉度假村
Capella Maldives, Fari Islands – North Malé Atoll 

卡佩拉馬爾地夫將真實的島嶼生活和當代元素之間融合。由著名的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 Kuma)和香港室內設計師André Fu設計,所有57棟別墅和豪宅位於陸地或水上,讓您享受瀉湖的美麗。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
The Ritz-Carlton Maldives, Fari Islands – North Malé Atoll 

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酒店預計將從一間臥室到三間臥室,以精緻的優雅和傳奇般的服務定義麗思卡爾頓品牌。除了全套的健身和娛樂設施,包括一個標誌性的麗思卡爾頓水療中心,酒店還將提供一系列優秀的烹飪場所,提供一系列國際和本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