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馬爾地夫13個新開幕的度假村5-8

馬爾地夫Patina渡假村

馬爾地夫Patina渡假村
Patina Maldives, Fari Islands – North Malé Atoll 

Patina Maldives是Fari群島的第二家酒店,由巴西建築師Marcio Kogan設計,開業時將擁有110間海灘套房、海灘別墅和水上別墅,每一間都感覺像是自己的私人庇護所。Patina馬爾地夫餐廳將專注于健康食品和綠色實踐,所以期待大量的素食選擇。在放鬆方面,客人可以在戶外游泳池(他們已經計畫了一個watsu游泳池)、水療中心消磨一天,或者在露天電影院看一場電影。

法裡群島由三個度假勝地組成;除了法裡碼頭外,還有麗思卡爾頓酒店、馬爾地夫卡佩拉酒店和馬爾地夫古緹娜酒店。度假村預計將於2021年第二季度首次亮相。

Chedi KudaVillingili

Chedi KudaVillingili
Chedi KudaVillingili

GHM集團宣佈計畫在馬爾地夫推出其首個度假村Chedi Kudavillingili。酒店擁有99間別墅,包括36間水上別墅,一個150米長的中央游泳池,毗鄰Malé國際機場,乘坐快艇25分鐘即可到達。

這個多功能度假開發專案據說有36個水上別墅和一個150米長的中央游泳池。酒店由全球設計團隊與GHM團隊緊密合作打造。

馬爾地夫建築突出了度假村的整體美學魅力,輔以新加坡的室內設計和景觀美化,以及美國的照明方案。

馬爾地夫艾美度假酒店

馬爾地夫艾美度假酒店
Le Méridien Maldives Resort & Spa – Lhaviyani Atoll 

萬豪國際旗下的Le Méridien馬爾地夫艾美度假酒店將於2021年2月開業。坐落在蒂拉馬福什島,設置在風景如畫的拉維亞尼環礁的角落,Le Méridien馬爾地夫度假&水療中心是一個美麗的35分鐘水上飛機旅行波光粼粼的環礁。

你將發現超過50個充滿珊瑚礁和海洋生物的潛水地點。體驗浮潛環礁標誌性的沉船和與蝠鱝一起游泳的刺激。

Madifushi私人島嶼

Madifushi私人島嶼
Madifushi Private Island – Meemu Atoll 

赫克托島自然誕生16-赫克托島坐落在米姆環礁,以豐富的動植物而聞名,包括與鯨鯊和蝠鱝一起游泳,日落時與海豚一起航行,乘坐35分鐘風景如畫的水上飛機飛越環礁即可到達這個度假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