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著名的Outrigger集團2022新開幕馬爾地夫奧瑞格度假村

夏威夷著名的 Outrigger Hospitality Group今天宣佈,收購了馬爾地夫新裝修的五星級Maafushivaru度假村,奧瑞格在其不斷擴大的全球投資組合中增加了另一家頂級海灘酒店。

夏威夷著名的Outrigger集團2022新開幕馬爾地夫奧瑞格度假村

這家豪華度假村將更名為馬爾地夫奧瑞格馬富施瓦魯度假村,位於原始的南阿裡環礁地區的一個私人島嶼上,距離馬累有25分鐘的水上飛機飛行路程,為抵達的客人提供便利的交通和壯麗的景色。該度假村由81種豪華別墅風格組成,包括海灘,游泳池和複式住宿,與水上屋等。

馬爾地夫奧瑞格馬富施瓦魯度假村以其一覽無餘的白色沙灘和看似無盡的綠松石瀉湖而聞名,最近進行了廣泛的現代化改造,並有望成為馬爾地夫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

奧瑞格品牌以赤腳奢華而聞名,毫不費力地將現代舒適與輕鬆愉悅的氛圍融為一體。除了幸福的住宿外,馬爾地夫奧特瑞格馬富施瓦魯度假村的客人還可以享受非凡的餐飲、現場音樂娛樂表演和定製的招牌體驗。在島上擁有七家餐廳,酒吧和咖啡館,提供令人興奮的食品和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