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EN挑戰馬爾地夫度假"0"消費!

全包式度假村席捲了馬爾地夫度假市場,但大多數的全包式度假村僅包含餐飲及酒水飲料,能夠擁有海底餐廳的全包式度假村更是少數中的少數,願意提供免費的海底餐廳用餐體驗及SPA、出海活動,更是絕無僅有,這也難怪Atmosphere艾茉菲爾集團旗下的頂級全包式OZEN奧臻度假村,一開幕即受到馬爾地夫市場的關注,更受到旅客一致的推薦!

在馬爾地夫旅客最擔心的莫過於付完旅費後,上島後吃飯還要多少錢?喝水喝酒需要多少錢?享受SPA及參加出海活動又會要花上多少錢?每一項都需要精打細算,玩得好累~~但這樣才不會讓馬爾地夫旅程荷包盡失,回家實施吃土計畫不是嗎!?

OZEN奧臻度假村就是想要讓旅客以最輕鬆的方式享受在馬爾地夫每一分每一秒的度假,無論餐飲、酒水、出海活動、SPA,甚至海底餐廳用餐體驗,都包含在全包式的配套當中,讓旅客可以挑戰抵達馬爾地夫"0"消費,卻完整的體驗天堂海島的神奇魔力!

更多馬爾地夫OZEN奧臻度假村介紹>> https://mletw.com/o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