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威基基海灘萬豪渡假村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 SPA

威基基海灘萬豪度假村和水療中心通過提供室內室外酒店房間和套房向其傳奇的過去致敬,“所有人都可以在歡樂中聚集”。為了保持女王的夏威夷熱情好客的哲學,酒店的所有房間和套房都經過了完全重新設計,傢俱的靈感來自度假村的海濱位置。從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戶和拉奈門讓陽光進入,並打開陽臺與威基基海灘的景色。

在懷基基海灘萬豪度假村和水療中心,一個海濱酒店無與倫比的服務,周到的設施和太平洋的視野。位於威基基海灘鑽石頭火山口旁邊,我們的檀香山酒店擁有5.2英畝的海濱與搖曳的棕櫚樹和獨特的商店。享受我們豪華的開放空間和現代座位。

探索歐胡島

位於威基基的中心,我們的度假村靠近所有的景點,將使您的假期難忘。從我們的海灘度假勝地出發,前往附近的懷基基水族館,那裡有僧海豹和礁鯊。火奴魯魯動物園與動物交談,瞭解太平洋島嶼上的土著物種。參觀珍珠港附近的亞利桑那號、猶他州號和奧克拉荷馬州號紀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