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波拉波拉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位於波拉波拉島的四季酒店,擁有107間舒適寬敞的客房,四周是潔淨的沙灘、珊瑚礁 及天然的潟湖所環繞,沿著翠綠的潟湖而建的水上屋,在此住宿可以飽覽 Otemanu山的全景觀.您可以選擇在別墅裡用餐,也可以到其它充滿波利尼西亞風格的餐廳享受道地美食;當然更不要錯過四季酒店最馳名的 SPA按摩服務,最專業的芳療按摩師以波里尼西亞天然的物產椰油、香草以及梔子花提煉的精油,自古以來就是肌膚療癒的最好配方。除此之外酒店設計的小島探 險、快艇、滑翔翼、浮潛、日落巡航等新奇有趣的活動,讓您的大溪地之旅增添無限的樂趣及想像空間!  

大溪地四季酒店房型簡介

酒店客房提供寧靜、通風良好的氛圍,其靈感皆來自當地建築與傳統的柚木家具,海中別墅私人露台上的屋簷也特別修剪成拱形,室內更用上不少當地特色素材作裝飾,處處可見太平洋小島的愜意氣息。  

大溪地四季酒店餐廳簡介

  • Arii Moana 只於晚餐時段營業,整個餐廳以「木」與「海洋」為主要特色,能夠一舉囊括潟湖及奧特瑪努山風光,是以融合波里尼西亞和法式料理的著名餐廳,很適合講究氣氛的情侶用餐。  
  • Tere Nui 緊鄰度假村沙灘的Tere Nui餐廳,開放式風格的用餐氛圍享有迷人的熱帶海洋風情,可在此品嘗到活力充沛的健康早餐、豐盛午餐以及有趣的週末主題晚餐,像是燒烤之夜或地中海之夜等。  
  • Faré Hoa Beach Bar 具有濃厚休閒風格的餐廳,白天在這裡享受新鲜的沙拉、三明治和美味甜點是必須的,口味可清爽可濃郁。  
  • Sunset Restaurant & Bar 瀰漫著優閒放鬆的好滋味,供應新鮮壽司以及亞洲風味餐點,獨家的風味雞尾酒以及經典小點心更是看日落時的必備品。  

宜人環境感受魅力舒活

坐落在潟湖邊緣,熱帶叢林和原始的太平洋水域中,受到壯麗海洋景色的啟發後,四季度假村波拉波拉水療中心無疑是心靈裡最好的導師,營造出寧靜天地間的一席修養之地。

沉浸於自然的檀香與素馨花芬芳等元素,使得思想放鬆和身體恢復平衡,每一項水療體驗均源於自然,還打造出可以欣賞日出的水上瑜伽平台;另外設計的小島探險、快艇、滑翔翼、浮潛、日落巡航等新奇有趣的活動,更加定義了波拉波拉四季酒店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