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茉莉亞索菲特酒店

Sofitel Moorea Beach Resort

索菲特的餐廳和酒吧提供休閒和社交的完美的環境,提供精緻的法國美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融合菜式。

  • Pure 提供早、中、晚三餐的餐廳,採用現代風格裝飾,在輕鬆優雅的環境下能細細品嚐當地的波里尼西亞美食。
  • K餐廳 拱型的木製天花板下,搭建在沙灘上,能一邊欣賞潟湖美景,同時享受一流佳肴,還可以欣賞波里尼西亞傳統的舞蹈。
  • Bars 面向潟湖及廣闊游泳池的露天酒吧,擁有充滿異域風情的南太平洋雞尾酒、熱帶果汁、烈酒和小吃等,以及每週娛樂活動。  

優雅環境中的豪華

莫莉亞索菲特酒店有一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海灘和一個機動和非機動水上活動的各種可為客人安排,除了各種水上運動,賓客還可到當地僻靜的島嶼上進行浪漫野餐。LeSpa提供7個寧靜的治療室,享有按摩服務和美容理療服務,也可在美妙的泳池中漂浮度日,或探索擁有各種不同活動的小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