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布冒險半日遊

  • 專屬司機導遊來回接送,交通沒煩惱
  • 挑戰峇里島最刺激的泛舟,跟朋友來場有趣的冒險之旅
  • 沿途欣賞茂密雨林風光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色
  • 森林食堂享用美味的印尼自助午餐
  • 安排一次L’Occitane SPA療程,療育一下身心靈
峇里島烏布冒險半日遊

行程介紹

您以為峇里島只有陽光沙灘的行程? 想感受不樣的峇里島嗎?那烏布是您不能錯過的選擇! 烏布具有絕佳的地理環境,這次要帶您前往烏布最熱門的行程『激流泛舟』,體驗刺激的叢林冒險,在森林內享用自助午餐,感受一下少年PI 的荒島歷險,結束後我們將安排一次L’Occitane SPA療程,讓您好好放鬆,體驗不一樣的烏布之旅!

抵達泛舟地點後,專業的教練會為您講解注意事項,著裝完畢後就準備展開冒險之旅囉!為了讓旅客玩得安心,教練是有特別經過訓練外,還額外再幫旅客保保險,讓您多一層保障!

峇里島烏布冒險半日遊
照片取自 Ayung River Bali Rafting FB

沿途除了欣賞峽谷風景以外,還有可能會看到猴子呢。另外在泛舟時也不是一直划水,依地形而定,偶爾划偶爾收槳,如果喜歡刺激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前端一點的位子,河流的落差保證讓您尖叫不已!

峇里島烏布冒險半日遊
照片取自Ayung River Bali Rafting FB

整趟大概1.5小時,保證讓您驚喜連連! 接著要去享用午餐拉~ 餐廳為當地印尼式建築,提供簡易的自助午餐,您看看這場景,有沒有很像魯賓遜漂流記的氛圍呢!貼心提醒玩完身體會濕濕的,建議可以多帶一套換洗衣物結束後更換喔!

最後要來到我們重頭戲的L’Occitane SPA囉,我們安排1小時的精油療程,讓您身心靈充分得到紓解。另一方面因為烏布靠山,您可以好好的享受著片刻的寧靜,沉靜在森林之中,仔細聽也許還會聽到蟲鳴鳥叫聲呢!結束後還有熱飲可以享用,讓您在舒服的療程中為美好的一天畫上句點。

我們行程皆屬客製化,若您行程想要添加或刪減都歡迎與專員討論!

更多峇里島度假村、行程參考>> https://www.mle.com.tw/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