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烏魯瓦圖六善SIX SENSES度假村

  • 渡假村內每個方向都可以直眺烏魯瓦圖特有的斷崖海景
  • 自給自足的小菜園,提供廚師新鮮的食材及水療師治療的草藥
  • 不定期冰淇淋攤車出沒,提供住客免費手工冰淇淋享用
  • 每周三次的星空電影院,讓您與伴侶沉靜浪漫的氛圍中
  • 房內漂浮早餐是您去峇里島不可錯過的體驗

Six Senses Uluwatu 坐落於峇里島烏魯瓦圖的懸崖邊,可直眺特有的斷崖海景,有機會還能欣賞美麗的海上日落。
六善集團以環保為核心,在飯店內所有角落都可以看到小巧思,以綠色能源為發想,不破壞環境為主軸,採用當地原材料建造,呈現傳統峇里島式風格,同時也融合簡約的六善品牌理念。另外酒店內特有的自給自足小菜園,除了提供廚師新鮮食材外,也供旅客參觀體驗,讓我們能更深入了解酒店傳達的永續精神!這裡不僅深受情侶的喜愛,更是親子友善酒店,貼心設有每日兒童活動,相信大家來這邊一定會感受到SIX SENSES 帶給大家最純粹的放鬆!

住宿體驗

烏魯瓦圖六善酒店共設有103個別墅及套房,不管您坐在陽台感受海風,或慵懶躺在面向大海的浴缸中,均可飽覽印度洋的迷人海景。住宿房型皆提供24小時送餐服務,早上您可以點份專屬房內早餐,在私人泳池旁享用獨特的
Floating Breakfast,享受不被打擾的優閒時光。另外一個令人驚艷的元素,就是極為廣闊的浴室,室內和室外淋浴設施,還配有浴缸,連飯店裡面的沐浴用品都是非拋棄式,採用各種方式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Sky Suite 33坪
Sky Pool Suite 50坪

Cliff Pool Villa One Bedroom 60坪
Cliff Pool Villa Two Bedroom 106坪

Sky Penthouse with Pool Two Bedroom Deck 75 坪

Cliff Pool Villa Three Bedroom 152坪

餐飲美饌

Rocka

全天候開放,根據季節不斷變化的菜單,提供國際美食料理!

Crudo

提供日式及亞洲特色菜,將日本傳統壽司及生魚片與拉丁美洲的烹飪風格相結合,碰撞出不一樣的創意料理。

Rocka Edge

每日獨家菜單,包括當天的新鮮收穫海鮮及來自酒窖的精選葡萄酒,讓您在主廚的餐桌上感受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

Bar at Rocka

欣賞落日的絕佳位置,來這邊點一杯調酒,靜靜欣賞被譽為『峇里島最美日落』吧!

The Cliff Bar

泳池畔邊的Cliff Bar,不僅提供下午茶輕食小點,您亦可以在這邊享用精選晚餐,主廚將東南亞香料與傳統PIZZA和義大利麵結合,碰撞出創意料理。

SPA

客製化SPA療程,您將在此體驗傳統峇里島按摩,將藥草磨成粉搭配精油,不僅可以緩解疲勞,壓力也將得到充分的釋放!

有機農場之旅

SIX SENSES特有的有機農場,裡面種植了10多種不同的藥草及沙拉葉,另外我們也有一個有機花園,您可以參加花園巡禮,服務員將會帶您了解不同的香菜、沙拉和辣椒品種,有機會還會遇見可愛的山羊唷!

星空電影院

每周開放三次的浪漫星空電影院,先進的環繞音響,點杯調酒及輕食,與愛人沉靜在浪漫的氛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