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希爾頓度假村於2021年底再度回歸

以希爾頓為名的度假村「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將於2021年底再度回歸馬爾地夫。

其實早在90年代中期,希爾頓即以主集團名Hilton入主南亞里環礁的 Hilton Maldives ,經營數年後再易名為旗下精緻品牌康萊德的「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迄今。

從2005年以來至現在,世界各知名品牌的酒店集團皆陸續插旗進駐到馬爾地夫各環礁中,唯有希爾頓僅在2006年代為管理諾魯環礁的「Hilton Irufushi」度假村,才沒幾年就因合約到期後結束品牌經營。

直至2019年旗下高端品牌的華爾道夫與年輕品牌的Curio Collection 才在馬列南環礁開幕,名為:「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 與 SAii Lagoon Maldives,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今年底開張的「Hilton Maldives Amingiri」位於馬列環礁搭乘快艇即可抵達且號稱希爾頓酒店旗艦度假村,我們就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