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探索之旅

揭開不平凡的精彩人生,踏上鮮少有人有機會體驗的幸福旅程 – 『不丹Bhutan』

不丹的正式名字德魯克·尤爾(Druk Yul)被稱為〝龍之國〞,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六善集團 Six Senses 更在不丹打造五間風格迥異的度假酒店,六善度假村的GEM(Guest Experience Maker)將在抵達時與您會面,並將全程陪伴著您,漫步在旅途中的每個山谷文化、歷史及當地生活。

第一天 – 帕羅機場 – 六善廷布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探索之旅

到達帕羅國際機場後,旅程開始於一小時的車程,經過茂密的森林,點綴著通往首都廷布的修道院和寺廟。廷布海拔7,700英尺(2,200米),位於陡峭的山谷中並且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城市。“空中宮殿”廷布六善酒店位於高處山谷中,可以俯瞰蘋果園和松樹林。在這裡可以欣賞世界上最高的大佛,也能在Zorig Chusum(國立13藝術學院和手工藝品),發現不丹的眾多藝術讓您深入了解過去的不丹人的日常生活,或者在國家郵政局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郵票!

第二天 – 六善廷布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早晨穿越山谷前往聖殿。雄偉的佛多德瑪雕高高聳立在首都上方。兩個小時的徒步旅行帶您前往廷布最古老的寺院之一長安卡(Changangkha Lhakhang),一覽無餘谷。接下來前往Pangri Zampa Lhakhang,這是一個16世紀修道院占星術學校。最後停留在紡織博物館欣賞不丹的藝術編織。

第三天 – 六善廷布 Six Senses Thimphu – 六善普那卡 Six Senses Punakha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探索之旅

早晨起床,可自由選擇瑜伽或水療中心的冥想課程。今天的旅程將帶您前往標誌性的普那卡都楚拉隘口Dochula Pass。在這可享受另人著迷喜馬拉雅山峰的壯麗景色。在10,000英尺的高度上,有驚人的山谷景色,還有108座佛塔,這佛塔是不丹第四任的王后所建,是為了紀念當年國王帶兵清除不丹南方戰亂凱旋歸來。接著進入美麗的普那卡山谷之前,先前往建於公元1499年的的生殖寺Chimi Lhakhang,對於求子的夫婦來說是必去的地方。

第四天 – 六善普那卡 Six Senses Punakha

沿著梯田步行前往17世紀Cotten Ningpo修道院,沿途經過卡貝薩村莊。如果在上午8:30之前到達,還可以和喇嘛納多和尚一起吃早餐。在返回旅館的途中,停下來參觀奧姆·謝旺(Aum Tshewang)的家!今天的午餐是美味的不丹塔利套餐,在戶外的露台嘗試不丹的國菜-ema datshi (由辣椒和奶酪製成)!

下午,探索美麗的普那卡宗(Punakha Dzong),正式稱為Pungtang Dechen Phodrang Dzong,位於Pho Chhu(父親)和Mo Chhu的交界處宗的普那卡-旺杜河谷的(母親)河流雄偉的建築。不丹第二老宗曾擔任王國政府的所在地。

第五天 – 六善普那卡 Six Senses Punakha – 六善岡提 Six Senses Gangtey

從普那卡到岡提,穿過Nobding Valley的竹林和橡樹林,最終帶領您前往拉瓦拉山口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探索之旅

午餐後,漫步至黑頸鶴遊客中心,每年十月至三月大約會有400隻從西藏遷移到這裡,Phobjikha是受保護的指定保護區,為了保護黑頸鶴,不丹政府還特別把電線埋在地下,保護這塊棲息地 傍晚可以騎自行車或開車去美麗的7世紀廟-宇達興拉康(Damchen Lhakhang),之後,在寺廟隔壁的牛棚裡享用親密的晚餐。

第六天 – 六善岡提 Six Senses Gangtey

今天前往經典徒步行程之一 – Loma Longtey小徑,始於Pele La隘口,蜿蜒而行通過一個牛牧民放牧冬季紮營的小村莊,觀察當地農民的日常活動。這條小徑將帶您到達Kayche La隘口。返回旅館享用午餐休息一會兒。驅車進入Gangtey村,探索這個小鎮古樸的商店,參觀山谷頂端的16世紀金色高頂的岡蒂修道院(Gemtey Goemba),它包括一所學校,冥想設施和僧侶住所,是歷史上重要的佛教發現者 – 帕瑪·林帕(Pema Lingpa)靈性轉世的故鄉。

第七天 – 六善岡提 Six Senses Gangtey – 六善布姆唐 Six Senses Bumthang

旅程將繼續深入王國布姆唐(Bumthang),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短暫停留如畫的風景如畫的Chendebji Chorten,據說是為了掩蓋惡魔精神的遺骸。繼續前往皇室的故居通薩(Trongsa),在這裡將停下來享用野餐午餐,參觀通薩宗和博物館後,漫步在迷人的村莊中繼續欣賞風景。幸運的話還會碰到野豬,鹿,牛,或其他本地動物

第八天 – 六善布姆唐 Six Senses Bumthang

特別帶領前往參觀王帝霍林宮內部的神社室宮殿的聖殿,第二任國王曾經住過的地方。在這裡您可以點燃黃油燈,以消除所有世人的無知。(*此經驗是捐贈的可選項目,可以在根據要求提前。)接下來,您可以選擇步行或騎山地自行車來神聖的Bumthang朝聖。

從這裡,您將繼續前往庫吉拉康(Kurjey Lhakhang),在那裡您可以參觀聖泉水並喝一點潔淨身體,語言和思想。接著將被帶到另一個寺院由泰頓·培馬(Terton Pema)於1501年建造的,名為Tamzhing Lhakhang 。

在下午晚些時候開始半個小時的車程到達Zhugdra Lhakhang,被稱為迷你虎穴寺。參觀祭壇室及其迷人環境。您可能想再點一個酥油燈或在這裡靜坐一會兒,感受這個地方的神聖與神聖。

第九天 – 六善布姆唐 Six Senses Bumthang – 六善帕羅 Six Senses Paro

早上在森林旁享受戶外早餐。爾後前往Bathpalathang機場,短短40分鐘的航班即可返回帕羅河谷。到達帕羅(Paro),參觀“臨邦宗”(Rinpung Dzong)。經典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丹建築,也是一年一度的Paro Tshechu(節日)的舉辦地。

第十天 – 六善帕羅 Six Senses Paro

今天行程重頭戲“虎穴寺” – 不丹標誌性建築及最重要的文化之一,這座修道院建於高出帕羅(Paro)約2,950英尺的陡峭懸崖面,從山谷的底部可見。您的GEM將與您一同前往修道院並分享歷史故事。當穿過松樹森林,欣賞美麗的風景時。聆聽祈禱輪轉動的聲音,並繫好自己的五色經幡,讓風吹過祝福和祈禱。

返回旅館,漫步到旅館旁邊用傳統的不丹風格建造的15世紀Samnteling修道院,使用石頭和木頭建造並設有雕像和佛教聖人的美麗壁畫。當您點亮祈福的酥油燈並收到常駐僧侶的祝福時,這黃油燈發出的光代表覺醒的心靈的智慧,據說可以消除黑暗:一種有意義的方式為不丹的旅程留下一個完美的Ending。(*黃油燈祝福是可選的,可以根據要求添加到您的行程中。)

晚上,可以穿著不丹的傳統服裝在“ Chubjakha Regale遺址”旁享用浪漫的星空天篷晚餐。

第十一天 – 帕羅六善酒店“石頭遺跡” –帕羅機場

享用早餐後,打包行李準備與不丹道別。

不丹六善度假酒店

≡ SIX SENSES BHUTAN ≡

【包含項目】
1. 任意不丹六善度假酒店選擇適用
2. 每日早餐
3. 機場至酒店專車接送

【預購加碼贈禮】
1. 贈送每日度假酒店午餐(或野餐體驗)
2. 贈送每日度假酒店晚餐饗宴
3. 贈送每房每晚USD100消費折抵金(共USD1,000)
4. 贈送全程專屬英文GEM導遊導覽服務(可需求中文導遊)
5. 贈頌全程專車、專屬司機服務

【不包含項目】
1. 簽證費
2.不丹特許權使用費
3. 不丹散客服務費
4. 需求華語導遊隨行費用
5. 國際段航班來回費用
備註:以上需依照旅客旅遊天數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