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揭開不平凡的精彩人生,踏上鮮少有人有機會體驗的幸福旅程『不丹Bhutan』

不丹的正式名字德魯克·尤爾(Druk Yul)被稱為〝龍之國〞,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直到最近才出現在世界舞台上之前,基本上一直被隱藏起來。六善集團 Six Senses 更在不丹打造五間風格迥異的度假酒店,六善度假村的GEM(Guest Experience Maker)將在抵達時與您會面,並將全程陪伴著您,在沙姆沙姆王國中進行〝皇家漫步〞,分享在旅途中的每個山谷文化、歷史及當地生活。

旅客將會發現不丹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並與我們不丹的朋友見面交流,接受以〝國民幸福〞為指導的國家哲學。Six Senses Bhutan 不丹六善度假村在設計時就充分考慮了各種富含意義的相遇和經驗之間的平衡,為旅客帶來健康及樂趣。

第一天 – 不丹空中宮殿〝廷布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抵達世界最幸福的國度『不丹Bhutan』,廷布Thimphu位於海拔2,200公尺的陡峭的山谷中,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城市。有空中宮殿之稱的『六善廷布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即位於山谷上方,可俯瞰52公尺高的世界最高坐佛–多佛山(Dordenma)的迷人風光,是您遠離都會塵囂的理想下榻之地。

第一天讓我們一起放緩步調來適應不丹的海拔高度,度假村周遭擁有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佛教寺院和堡壘景點,以及參觀民間遺產博物館,帶您深入了解不丹過去的日常生活。隨後,讓我們造訪國家郵政局來製作屬於您專屬的的郵票!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返回六善廷布酒店,在水療中心享受Dotsho(不丹草藥熱石浴)放鬆肌肉,然後在特色餐廳Namkha晚餐前進行時差按摩,欣賞旅館倒映池塘的景緻,欣賞山谷的璀璨光芒。

第二天 – 不丹空中宮殿〝廷布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前往廷布早晨,參加可選的瑜伽或冥想課,享用早餐後,驅車穿越山谷前往高高聳立在首都上方的雄偉的佛多德瑪雕像(52公尺)。從這裡出發,經過兩個小時的徒步旅行,帶您到達廷布最古老的寺院之一長安卡(Changangkha Lhakhang),一覽無餘的山谷景色。(對於選擇不遠足的人,也可以開車前往修道院)。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接著,您可以前往Pangri Zampa Lhakhang看看未來,這是一所16世紀的修道院占星術學校。從這裡到皇家紡織品博物館只有很短的距離,該博物館展示了不丹編織的複雜藝術。接著可選擇帶領您來到徒步20分鐘到達倫西崗(Lunsigang),這是一個簡單而迷人的野餐地點,您可以在此品嚐下午茶或馬薩拉柴以及我們團隊提供的不丹小吃,並欣賞美麗的風景。

第三天 – 稻田中飛翔的農舍秘境〝普納卡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unakha〞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今天的旅程將帶您前往普納卡Punakha標誌性的Dochula Pass。在晴朗的日子,您將欣賞喜馬拉雅山峰的壯麗景色。在3,050公尺的高度上,可以欣賞到驚人的雲霧籠罩的山谷景色和108個山坡上的佛寺(佛教神社)。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在途中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野餐。繼續冒險,進入美麗的普那卡山谷。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就在前往普納卡(Punakha)之前,步行去Chimi Lhakhang,這是一座建於公元1499年的生育寺。這座寺廟是計劃結婚的情侶必遊的勝地,他們希望得到祝福。

由於海拔較低僅1,300公尺,普納卡氣候溫暖,是許多不丹人的首選冬季目的地。穿過祈禱輪祝福諸事好運,然後穿過懸掛著五顏六色的佛教經flag的戲劇性懸索橋。中途不仿停下來沉思一下,欣賞遠處下方湍急的河水聲,讓身心靈獲得平衡。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隨後我們乘車前往普納卡六善度假酒店,只需20分鐘即可到達鬱鬱蔥蔥的風景。普納卡六善度假酒店有“在田野中飛翔的農舍”之稱,這是一種懸臂式木質結構,可在小屋溫水游泳池上方用作休息室,並可以欣賞下面梯田的景色。今天下午您可以在酒店內享受60分鐘的放鬆身心的按摩。在天氣允許的情況下,晚餐將在今天晚上在池畔舉行。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第四天 – 稻田中飛翔的農舍秘境〝普納卡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unakha〞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今天早晨當您登上一座建於17世紀的修道院Chorten Ningpo時,首先要穿過梯田,徒步旅行。途中參觀卡貝薩(Kabesa)村莊及其學校,修道院和典型的不丹農舍。繼續向南喬普(Chorten Ningpo)攀登,除了壯麗的景色外,還可以發現彌勒佛像,即未來的佛像,上面還跟隨著偉大的喇嘛(宗師)的血統。嚮導將為您重新講述“神聖狂人”投擲熾烈日誌的傳說,以製服一個不守規矩的當地惡魔。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午餐在小屋的戶外露台上享用的美味不丹塔利套餐。品嘗不丹炙手可熱的智利和奶酪全國菜ema datshi!午後我們將帶您探索美麗的普那卡宗(Punakha Dzong),或大幸福之宮。宗廟的雄偉結構位於Punakha-Wangdue山谷中的Pho Chhu(父親)和Mo Chhu(母親)河的交界處。返回酒店您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或嘗試沿著宗宗附近的河漂流,或在旅館放鬆一下。

今天晚上,我們的廚師將在旅館的招牌餐廳Ari上準備可口的印度美食,或者您可以計劃在池畔燒烤。

備註:自行車為免費提供,白水漂流為自費選項,可依照旅客需求提前預訂。
備註:池畔燒烤為自費選項,須提前預訂。

第五天 – 山谷中的石造酒店〝帕諾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aro〞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今天早上,我們將西行,回到王國的第一座宗都Simtokha Dzong,該城堡建於公元1629年俯瞰廷布穀的戰略性山脊上。這座小巧但經常被人忽略的宗廟,其裝飾精美的內部聖殿內裝飾著五顏六色的宗教旗幟,壁畫和華麗的祭壇,是藝術愛好者的欣喜之舉。

繼續下至望楚河和帕楚河交匯處的楚佐姆橋,並查看附近的三座神殿,這些神殿具有不丹人,藏人和尼泊爾人的建築特色。到達帕羅(Paro),參觀“成堆的堡壘”臨邦宗(Rinpung Dzong)。這個宗廟是不丹經典建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典範,也是一年一度的Paro Tshechu(節日)的舉辦地。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六善帕羅酒店(Six Senses Paro)位於海拔2900公尺,毗鄰15世紀的堡壘。石質廢墟和下面山谷的壯麗景色為您的住宿提供了動人的背景。從小屋步行僅需數分鐘,您便可以漫步在松樹林中,以及一些鮮為人知的小寺院,值得一遊。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今天下午,您可以參加射箭比賽,這是不丹豐富多彩的民族運動,可以測試您的力量和技能。 您的GEM會指導您遊戲的藝術。 不要忘記採用唱歌,跳舞和分散對手注意力的當地習俗來取得優勢。 之後,在旅館的露台上喝一杯冷飲或喝點阿拉,慶祝您的勝利。 今天晚上,日落之前,您可以在日落前在Jangkho的露台上享用雞尾酒,在這裡,我們將為您提供美味的菜單。

備註:射箭比賽為免費活動,旅客皆可選擇參加。

第六天 – 山谷中的石造酒店〝帕諾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aro〞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您的一天從補充能量的早餐開始,隨後我們將前往著名的不丹景點〝虎穴寺 Taktsang Goemba〞。這座備受尊敬的修道院是王國最重要的文化標誌之一,建在陡峭的懸崖面上。您的GEM會與您一起遠足到修道院,並沿途分享其歷史故事。當您穿過松樹森林,欣賞美麗的風景時。聆聽祈禱輪轉動的聲音,並繫好自己的五色經幡,讓風吹過祝福和祈禱。

返回旅館,然後漫步到我們旅館旁邊的15世紀Samnteling修道院。這座單層的寺廟是採用不丹傳統風格建造的,使用石頭和木頭做工,並設有雕像以及佛教聖人的精美壁畫。

晚些時候,您可以在SPA享受可選的桑拿浴,冷水按摩和深層組織按摩,為身體的下一步旅程做準備。今晚,我們的廚師將為您準備一份特別的印度美食,或者為您帶來真正難忘的體驗,您可以在小屋旁的15世紀dzong石質遺跡旁的星空下用餐,並品嚐我們的Chubjakha Regale遺跡晚餐。

第七天 – 道別不丹,期待下回再訪幸福的國度『不丹』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享用完早餐後,將與不丹道別,您的GEM會陪伴您,並協助您安排搭乘飛機返國,並期待下回再訪幸福的國度『不丹』。

【不丹六善度假村六晚套裝_探訪幸福國度不丹輕旅行】

住宿日期:2021/12/01~2022/02/28

包含項目:

  • 不丹廷布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兩晚
  • 不丹普納卡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unakha 兩晚
  • 不丹帕諾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aro 兩晚
  • 每日早餐、午餐、晚餐(於酒店餐廳享用or野餐,包括非酒精飲料)。
  • 機場接送服務
  • 全程私人英語GEM導遊導覽服務
  • 全程私人司機及車輛
  • 行程中所有景點、古蹟和博物館門票
  • 費用含政府簽證和費用(特許權使用費、簽證費、散客服務費)

自費項目:

  • 各度假村的SPA療程體驗
  • 帕羅(Paro)舉行的黃油燈祝福儀式
  • 白水漂流,占星術閱讀,石榴馬提尼酒體驗和輪西崗茶體驗。
  • 特殊用餐體驗,例如在帕羅的Chubjakha Regale廢墟晚餐和在Punakha的池畔燒烤,將收取額外費用。
幸福國度『不丹』- Six Senses 六善輕旅行

不丹六善度假酒店

SIX SENSES BHUTAN

【包含項目】
1. 任意不丹六善度假酒店選擇適用
2. 每日早餐
3. 機場至酒店專車接送

【預購加碼贈禮】
1. 贈送每日度假酒店午餐(或野餐體驗)
2. 贈送每日度假酒店晚餐饗宴
3. 贈送每房每晚USD100消費折抵金(共USD600)
4. 贈送全程專屬英文GEM導遊導覽服務(可需求中文導遊)
5. 贈頌全程專車、專屬司機服務

【不包含項目】
1. 簽證費
2.不丹特許權使用費
3. 不丹散客服務費
4. 需求華語導遊隨行費用
5. 國際段航班來回費用
備註:以上需依照旅客旅遊天數計算

不丹六善廷布度酒店 Six Senses Thimphu

不丹六善普那卡度假酒店 Six Senses Punak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