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奈揚海灘萬豪水療度假飯店 (Phuket Marriott Resort and Spa, Nai Yang Beach)

在位於奈揚海灘的普吉萬豪度假酒店享受真正的奢華。我們的度假村非常適合家庭、情侶和商務旅客,提供海濱客房和私人別墅,激發輕鬆放鬆的靈感,配備豪華床上用品、大理石浴室、迷你冰箱、平板電視和免費 Wi-Fi。在風景優美的海灘別墅中提升您的住宿體驗,該別墅設有私人花園和 400 米長的游泳池。在我們的海灘酒店度過您的一天,在遊艇天堂和皇家普吉碼頭享受無與倫比的水上活動。充分利用我們充滿活力的會議空間,通過尖端的視聽服務、定制的餐飲選擇和熟練的活動策劃者增強。在我們波光粼粼的潟湖游泳池中暢遊,在我們的度假村水療中心享受恢復性護理,或在我們獨特的餐廳和酒吧享用美味佳餚和創意雞尾酒,度過難忘的一天。我們風景秀麗的度假村坐落在沙灘上,距普吉國際機場僅數分鐘路程,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的豪華天堂。

豪華海濱住宿
我們的 15 座私人海濱泳池別墅直接坐落在奈揚海灘柔軟的沙灘上,從小型泳池別墅到兩臥室泳池別墅不等。

傳統泰式現代設計
我們的 180 間客房和套房採用不同的設計理念,提供經典泰式和現代風格的選擇,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備最先進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