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芭東海灘喜來登度假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Phuket Patong Beach Resort)

在普吉島芭東海灘喜來登度假村放鬆身心。我們的海濱酒店距離泰國普吉島頂級海灘目的地的大海僅幾步之遙,是情侶、朋友和家人遠離喧囂的理想選擇。對於無法加入的親人,請連接到我們度假村範圍內的免費 Wi-Fi,並將您的特殊時刻發佈到社交媒體。在我們的五家餐廳和酒吧享用美味的當地美食和 Best Brews™,或者在甲板海灘俱樂部放鬆身心,讓您的孩子在“小海吉普賽兒童俱樂部”和遊樂場自由奔跑。在 1,200 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間(包括兩個宴會廳和 1,000 平方米的戶外活動空間)舉辦會議、社交活動和婚禮派對。主題茶歇和雞尾酒活動與享有海景的熱帶花園相得益彰。前往我們 600 間現代酒店客房和套房中的一間慶祝節日,這些客房和套房可直接通往三個室外游泳池之一。休閒旅行在普吉島芭東海灘喜來登度假酒店找到了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