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海灘艾美度假村(Le Méridien Phuket Beach Resort)

普吉島艾美海灘度假村坐落在泰國沙灘和大海背景的僻靜海灣,提供大膽的新發現,提供一流的陸地和水上探險設施、恢復活力的水療中心、靈感美食和超前思維的服務,超越我們的客人 ‘的願望。 度假村的 416 間客房和 54 間豪華套房在舒緩的熱帶環境中融合了創意元素和正宗泰式元素。 風格加上一流的設施,讓您在海灘上享受無限的探索和更新。 度假村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享有獨特的景色。

與普吉島的大多數度假村不同,度假村位於幽靜的原始海灘上鬱鬱蔥蔥的海灣。 在普吉島的其他海灘上,客人可以享受更多的隱私,不受通常的旅遊干擾。

普吉島艾美海灘度假村的兩個超大游泳池位於海灘旁,四周環繞著躺椅和迷人的漩渦,可讓您享受無盡的放鬆時光。

在您在普吉島逗留期間,普吉島艾美海灘度假村提供各種活動,讓您恢復活力並享受娛樂。 送孩子去我們的兒童俱樂部免費課程,適合 4 至 12 歲的兒童,同時您可以在我們俯瞰游泳池的 24 小時健身中心鍛煉。 我們的酒店健身房提供自由重量器械、最先進的有氧運動器材和瑜伽、普拉提、有氧運動和伸展課程。

Le Spa 提供 10 間以當地柚木裝飾的水療室,提供一系列身體、面部和按摩理療,讓您在普吉島度過一個充滿活力的假期。 享受熱水按摩浴缸、我們的蜜月情侶護理、正宗的泰式按摩或我們的池畔和海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