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嘉佩樂酒店(Capella Bangkok)

我們期待著歡迎您來到曼谷嘉佩樂酒店,並在我們的城市度假勝地體驗住宿。 Phra Nakhon、Tea Lounge 和 Cote by Mauro Colagreco 全面運營,我們根據政府和曼谷市政府 (BMA) 發布的 Covid-19 預防指南制定了運營策略的要素,符合政府限制,包括禁止銷售酒精和限制座位容量。根據政府指導方針,Stella、Auriga Wellness 和我們的主游泳池保持關閉,直至另行通知。以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保護您的健康和福祉。
曼谷嘉佩樂酒店享有壯麗的湄南河全景,是通往永恆自然之美和城市綠洲的門戶。靈感源自河畔生活的靈魂,這裡有 101 間享有河景的套房和別墅,在這個優越的位置提供親密和沈浸。這一理念充滿了精品店的個性,涵蓋了所有元素,從現代餐飲到著名的 Auriga 水療中心。

101 間客房、套房和別墅均提供不同視角的戶外美景,享有一覽無餘的河流美景。位置可能是核心,但住宿被設計為旅行者的小地方:一個熟悉、複雜的地方,圍繞放鬆和探索而建造。曼谷嘉佩樂酒店 (Capella Bangkok) 平衡其位於繁華城市中心的地位,一踏入酒店,就可以感受到寧靜的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