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萬豪Spa度假飯店 (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

被全世界信任而感到自豪,持續在80個國家地區裡建設了約4200間住宿設施

Marriott Internatioal飯店品牌”Marriott Hotel”的渡假飯店。全客房皆為海景房,窗戶面鑲著一整面窗戶並建有陽台。

東海碧藍色的水平面與被夕陽渲染的水面等,請享受唯有從高處眺望才能觀賞的景緻。

花園游泳池

有著全長170公尺縣內最大規模的游泳池,也有著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盡情享受的不同區域。可以直接從露臺進出的2.5公尺深的泳池,以及有著平緩斜坡、讓人聯想到海邊波浪輕拍的泳池(深1.2公尺)之外,小小孩也可以安心利用的兒童游泳池(深60公分)等也設置完善。另外,泳池中央有長47.5公尺的長滑水道,請盡情享受。

室內游泳池

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自豪的充足健身設施『健康俱樂部』,有著健身房、運動室與訓練型游泳池。另外更被有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代領的運動課程。不僅是住宿的客人,來客也可以輕鬆的參加課程。

SPA

舒服的水音在在寂靜裡回響的優質的空間。南國的藍天和舒爽的島風帶來最好的心情和開放感。5種種類的SPA,讓您心和身體被慢慢地治療。

料理

使用大量的時令材料、本地食材,備有用健康的時令蔬菜與食材所料理的美食。請盡情享受Marriott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