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 (Hotel Monterey Okinawa Spa and Resort)

面向沖繩著名的老虎海灘「Tiger Beach」,全部客房均爲海景房~建築面積近1萬坪,擁有如畫般的景色,設施充足,滿足您的各種需要。仿古家具以及體現蒙特利獨特的藝術創造性的空間,都將帶給您快樂難忘記憶。無論是情侶、舉辦婚禮、家族旅行、還是與可愛的孫子一起3代同遊,蒙特利流優質貼心的服務,提供給您最尊貴享受。

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提供自助式早餐及日式定食早餐。您可以在品嚐自助式早餐的同時,一覽海景風光;也可以在日式定食早餐中感受沖繩當地食材的美味。

日落花園

在可以望見夕陽的「SunSet花園」設有4 座室外游泳池。沖繩為數不多的人造波浪泳池,無邊際主游泳池和兒童滑道泳池等,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獲得最大的歡樂。

藍礁 Blue Reef

配備有天然溫泉浴室、桑拿、室內游泳池以及健身房的綜合設施,為您消除一天的疲累,讓您的身心得到完全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