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Naha Okinawa)

沖繩那霸凱悅酒店坐落於那霸市,既是一處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標,也是一個讓客人聯繫、用餐、聚會及休閒的好去處。  這間高級酒店位於那霸的主要街道國際通 (Kokusai Dori) 及歷史街道壺屋通 (Tsuboya Yachimun Dori) 之間,距離那霸機場 20 分鐘車程。國際通是市內主要的旅遊及娛樂區,壺屋通則佈滿傳統陶器工作坊,令酒店同時方便休閒及商務旅客入住。 您可遊覽鄰近的首里城,它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歷史氣息濃厚。您也可漫步前往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這是一個受歡迎的食品市場,距離酒店僅數分鐘路程。 沖繩那霸凱悅酒店毫不費力地將其歷史氣息及便利的中心位置糅合,滿足現今奢華旅客對凱悅的期望。 

沖繩那霸凱悅酒店提供 294 間豪華客房及套房,旨在讓房客放鬆身心。其簡潔的線條、柔和的色系及精巧的細節靈感來自傳統琉球文化。 酒店設有四間令人心神嚮往的餐廳和酒吧,提供採用新鮮時令食材炮製的食物和飲料: 意大利高級餐廳 MILANO|GRILL;The Bar,供應精調雞尾酒,享有那霸的壯麗夜景並提供現場音樂;Sakurazaka,提供自助式早餐及午餐;以及 The Lounge,日間供應下午茶,晚上則供應飲料及佐酒小吃。 酒店內更配備健身中心及室外游泳池,幫助房客在旅遊期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沖繩那霸凱悅酒店提供設計完善的會議及活動場所,其中之一是可容納多達 50 人的會議室,必會獲得商務旅客讚賞。 我們提供先進的視聽設備及高速網路服務,並有通曉多國語言的活動團隊隨時在場,確保每項會議及活動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