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萊艾美度假村(Le Méridien Chiang Rai Resort)

在泰國清萊艾美度假村感受寧靜與安寧。我們獨特的酒店位於湄角河畔,靠近城市最引人注目的景點。清萊是一座擁有豐富文化和歷史的城市,承諾為所有旅客提供迷人的住宿體驗。在我們酒店內的餐廳之一盡情享受精心策劃的美食體驗,包括我們酒店的招牌餐廳、最新食譜和意大利河畔餐廳法沃拉。

在我們的健身中心鍛煉身體或在我們的 Parvati 水療中心體驗放鬆,讓您的旅行充滿活力。我們酒店的每間精緻客房均配備豪華的特色床上用品、豐富的設施和可欣賞美麗自然環境全景的私人陽台。在我們度假村精心佈置的場地舉辦您的下一次團體會議、親人的婚禮或 MICE 活動。與艾美酒店一起開啟泰國清萊的奇觀。

在艾美清萊度假村獲得新的視角,在這裡,清萊豐富的蘭納歷史、文化和美麗的風景與度假村別緻的設計融為一體,包括傳統的蘭納建築和熱情的泰式款待。

世界一流的餐飲與六個獨特的餐飲場所相得益彰,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美食。在我們的餐飲場所盡情享受創意策劃的風味,包括度假村的最新食譜全日餐廳或在我們的河畔餐廳 Favola 享用質樸的意大利美食。在 Latitude 19° 大堂酒吧享受令人陶醉的啤酒體驗,或在 Favola 河畔的大都會飲料產品中觀看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