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 Anantara Bophut

蘇梅島安納塔拉波普度假酒店是一處充滿探險的熱帶遊樂場,亦不乏休閒静謐。木瓦屋頂的低層建築俯瞰中央蓮花池和棕櫚樹,度假酒店前就是一片金色沙灘。在這裡可以充份體驗悠然的海島生活。

住宿體驗

餐飲美饌

High Tide
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鮮烘焙的糕點和熱帶水果等,為新的一天注入活力。現場烹飪台可以依照您的喜好烹煮班尼迪克蛋或水煮蛋。
營業時間:06:30~10:30 

Full Moon
Full Moon的現代美食採用來自陸地和大海的新鮮有機食材烹調。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讓您的用餐體驗更加精彩。
營業時間:12:00~22:30

Ocean’s Edge
一邊喝著雞尾酒,一邊在泳池畔或海濱懶人沙發上享受日光浴。全天供應泰式街頭美食、披薩和帕尼尼。還可提供前排座位,在歡樂時光欣賞壯麗的日落美景。
營業時間:11:00~23:00

活動體驗

SPA
一處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擁有超過3000平方米幽静雅緻的自然環境。置身在蘇梅島安納塔拉波普水療中心的葱郁環境,六間獨立護理套房猶如一片私人綠洲,為您注入治癒的力量。享受放鬆身心的按摩,感受本土原料的神奇效力。
營業時間:10: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