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 Sareeraya Villas & Suite

東方時尚熱帶豪華度假村與蘇梅島的靈魂相呼應的傳奇故事。沉浸在“東方時尚”熱帶奢華氛圍中的同時,不費吹灰之力地體驗泰國的待客之道。在如此理想的位置,如此獨特的度假勝地中脫穎而出,激發出卓越的卓越水平。一個特殊的地方,每一刻都在慶祝最美好的生活。

住宿體驗

套房擁有寬敞的露台,可提供最佳住宿條件。

餐飲美饌

CHEF’S TABLE
海濱“ Chef’s Table”餐廳為您提供各種國際美食和當地特色菜餚,以及可以想像到的最新鮮和最美味的海鮮,葡萄酒和異國情調的飲料,以配合豪華的熱帶氛圍。

HER BAR
在我們的日光浴床上,在池畔享受飲料,小吃和新鮮混合的水果奶昔。

THEME NIGHT SEAFOOD BBQ BUFFET
每個星期一及星期四為您提供泰國之夜和海灘燒烤自助餐,泰國開胃菜,沙拉和小吃,泰國現場烹飪菜和主菜,各式泰國甜點和冰淇淋。包括燒烤蟹,大蝦,海鮮以及海灘上的現場音樂表演,為您的夜晚增添了色彩。

活動體驗

COOKING CLASS
如果您是泰國美食愛好者,那麼您不可錯過這個發現泰國口味的絕佳機會! 我們經驗豐富的廚師將指導您如何在海邊的廚師長餐桌上製作正宗的泰國美食。

RAYA SPA
拉雅水療中心(Raya Spa)以迷人的現代泰國設計以及寧靜的氛圍,是該地區“現代亞洲文化”的縮影。我們的理念汲取亞洲最佳文化和傳統,並創造出均衡的生活方式。放縱感覺是Raya Spa體驗的一部分,訓練有素的雙手可以舒緩煩惱和憂慮,幫助賓客使用芳香精油,細膩的草藥和香料放鬆身心。 Raya Spa令人印象深刻的理療,按摩和套餐,以柔和的亞洲風味彰顯了西方和東方的技術。我們周到的服務旨在滿足您的特定要求;令人縱容的低調而精緻的外觀與周圍自然的自然景觀相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