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 Vana Belle Resort

蘇梅島Vana Belle度假酒店毗鄰查汶海灘,以及諸多著名景點,譬如大象保護區,擁有12米高佛像的大佛寺,娛樂場所、餐廳和酒吧等令人流連忘返,而瀑布、高空滑索和吉普車之旅則帶您領略微笑之國的自然之美和探險。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酒店設施及親切的款待。

住宿體驗

每間豪華住宿均享有熱帶花園或泰國灣的壯麗景色,獨立別墅則設有環繞您私人露台的泳池。

餐飲美饌

Kiree the Bistro
提供歐式風味早晚餐,如飽滿多汁的的蟹肉煎蛋卷和傳統歐式賽拉諾火腿等,還可以在露台上一覽壯麗海景。

Panali Thai Restaurant
PANALI 餐廳氣氛輕鬆悠閒,供應正宗泰國南部風味美食,是日常用餐的好去處。

Pool Bar
置身在海灘附近的無邊泳池,享用精緻的泰式經典美食。雞尾酒則由調酒師精選本地萊姆酒和自釀飲品精心調製而成。

活動體驗

VANA SPA
瓦納水療中心坐擁度假村的迷人環境,經驗豐富的理療師秉承傳統泰式療法,甄選優質護理產品,為您呈獻效果出眾的面部滋養和全身護理,締造非凡健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