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AVANI+度假村

位於蘇梅島西南邊最優美的度假村之一,隱匿於時尚的別墅中,遠離塵囂,面朝夕陽,距離沙灘盡數步之遙。在蘇梅島AVANI+度假酒店中享受愜意的假期,盡情享受别樹一格的美食和特别為您量身定制的招牌水療體驗。

住宿體驗

餐飲美饌

ESSENCE
Essence主打新鮮爽口的菜色,講求真材實料全面兼顧美味與營養,您可以一邊享受海景一邊品嚐佳餚,餐廳内擺設呈現當代風格,氛圍輕鬆隨意。
營業時間:06:30 ~ 23:00

THE BEVERAGE POOL TRUCK
在度假村定制的Kombi巴士旁駐足,點上一杯雞尾酒。車上供應精心調制的經典飲品,還有出自調酒師之手的蘇梅島風情特調。沁爽飲品將當地水果和風味與優質烈酒相結合,與醉人海濱美景巧妙呼應。
營業時間:10:00 ~ 23:00

ROOFTOP LOUNGE
在Rooftop,您可以靜靜品嚐美食和清爽的飲品,或在日落時來杯雞尾酒並欣賞落日的海洋美景。
營業時間:10:00 ~ 23:00

活動體驗

SPA
體驗傳統泰式按摩放鬆身心,或者嘗試蘇梅島最受歡迎的椰子精油按摩,享受幸福水療,迎接更美麗的自己。
營業時間:10: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