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喜來登度假村Sheraton Koh Samui Resort

蘇梅島喜來登度假酒店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濱地理位置,位於熱鬧的查汶海灘,酒店距離市區商店和夜店盡數步之遙。您可以在酒店内兩個泳池中盡情暢游、家長們都喜歡海灘上的Starkid兒童俱樂部,喜來登度假村是您旅途中不可錯過的理想之選。

住宿體驗

度假村的豪華客房及套房風格具有現代特色,還有獨立浴缸的大浴室、免費 Wi-Fi,套房配有寛敞客廳,適合全家居住。

餐飲美饌

Coco Spice
可可香料餐廳因其豐盛可口的自助早餐而聞名遐邇,這裡是品嚐當地美味及國際美食的理想之選。餐廳設有開放式廚房和露天用餐區,營造出休閒歡樂的愜意氣氛。

Long Talay
這間風格清爽的海濱餐廳坐擁查汶海灘的迷人美景,供應各種國際及當地美食

Blue Monkey Bar
在藍猴酒吧内享用桌邊手工現調的特色雞尾酒。邀約好友相聚於查汶海滩,餐廳露天露台可遠眺壯麗海景,盡情放鬆松身心。

活動體驗

SPA
煥采水療中心為您帶來卓越超群的修護體驗。寧靜的氛圍、卓爾不凡的水療產品及舒爽的當地草藥按摩和一系列特色護理為您打造完整放鬆的煥采體驗。
營業時間:09:00 ~ 18:00

兒童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