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最佳下午茶餐廳Top5

說到蘇美島的美食就會想到各式酸辣開胃的泰國料理!不管是高級的五星飯店還是路邊攤小吃都可以找到對胃的泰國菜。

除了泰國菜之外,當地的下午茶也是非常有名!因為五星飯店林立,各家飯店相互競爭之下對於下午茶也是研究出了新的高度,下面就讓Alice介紹五家頗負盛名的下午茶!

由於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為避免大家說Alice不公平,以下介紹順序與排名無關

1. W酒店下午茶

大名鼎鼎的蘇美島W酒店下午茶應該早已佔據Instagram關鍵字版面!

W酒店下午茶是在蓮花造型的WOO Bar用餐,座位區就像漂浮在水面上一樣,水面倒映著天空,還可以眺望遠處的海景,有比這裡更浪漫的下午茶地點嗎?

當侍者將下午茶套餐端上來,這又是另一個驚喜了! 五彩的蔬果被切成條狀,好看之外也很方便吃!最特別的是透明的三層式珠寶盒裡放著現做的精緻甜點,完全少女心噴發啊!

2. Banyan Tree下午茶

如果繽紛的色調和花俏的擺盤不合你的胃口,那千萬不要錯過悅榕莊的英式下午茶! 悅榕莊對於下午茶的講究可以從座位細節開始說起。下午茶起源於維多利亞時代,當時的貴婦會坐在低矮的桌椅邊喝下午茶,下午茶的餐具是標準的英式三層架,由下而上分別放著鹹食、糕點和水果。

想像一下你在悅榕莊低調又不失優雅的Lobby Lounge,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環視整片海景,度假不正該如此嗎?

3. Six Senses下午茶

相較於正統英式下午茶,Six senses酒店決定在飲料方面創新。由於蘇美島是個四季如夏的地方,清涼消暑的飲料自然成為旅人餐餐不忘的重點之一。Six Senses其中一項下午茶套餐便是取消傳統的茶類飲品,大家可以任意挑選喜歡的雞尾酒搭配精緻點心!

如果想看更多Six Senses風景美照或精緻餐食,歡迎上Instagram搜尋#sixsensessamui

4. Four Seasons下午茶

如果你曾經住過全球任何一間四季酒店,那你肯定了解四季酒店的質感,他們向來帶給旅人的感受是無與倫比的。

帶著笑容的服務生輕輕放下一盤精緻的下午茶套餐,高腳玻璃杯的杯壁綴著水珠,裡面是色彩繽紛的果汁,搭配一覽無遺的海景,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絕對是最愜意的選擇。

更多精美照片歡迎上Instagram搜尋#fskohsamui

5. Conrad下午茶

蘇美島的Conrad一直以來都是當地的熱門酒店之一,如此多的好評肯定事出有因,看看這個下午茶有多精緻!

金屬的高腳盤上盛著鹹點,還有乾冰為視覺效果加分!粉色的大理石杯盤上是一樣樣精緻可愛的小點心,最吸睛的莫過於照片右上方的比利時虹吸壺!(Alice還特地去查他的專有名詞)『比利時虹吸壺』集力學與美學於一身,看著飲料透過壺上的玻璃管一下跑到左邊,一下跑到右邊,當飯店的侍者過來鬆開壓力閥,香氣瞬間溢了出來!喜歡儀式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精美照片歡迎上Instagram搜尋#conradkohsa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