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PIC太平洋渡假村 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

關島PIC太平洋渡假村 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

在關島的太平洋島嶼俱樂部,您可以享受位於風景秀麗的杜夢灣景觀中的隱藏式客房和套房,位於三座塔樓(皇家塔樓、Oceana A 和 Oceana B)之一,可俯瞰菲律賓海的美景。

您可以在八個令人興奮的餐飲場所中的任何一個用餐:主 Skylight 餐廳提供美味的國際美食自助餐;Bistro 提供獨特的氛圍,俯瞰美麗的水上樂園和杜夢灣;Ramen House Hokkaido 提供美味的拉麵並提供全天餐飲;Hanagi 供應正宗的日本料理;位於大堂的 Café Espress,供應美味的特色咖啡以及清淡的糕點、沙拉和三明治;位於海濱的 Sunset Bar & Barbecue 設有“Cook Your Own Style BBQ” 、Pacific Fantasies Show、在圓形劇場舉辦的一場轟動一時的島嶼晚餐表演,以及位於水上樂園的受歡迎的 Siheky Snack Shack,供應熱狗、漢堡和比薩餅。

太平洋島嶼俱樂部關島提供無限多種休閒選擇。大多數設備的使用和指導都包含在您的住宿中,因此請務必查看信息中心了解每日活動時間表,以充分利用度假村提供的所有服務..

廣闊而美麗的水上樂園在美麗的關島與眾不同。它包括室內和室外網球場、籃球場、推桿高爾夫球場、遊戲室、特殊射箭場、皮划艇潟湖、蹦床、多個滑梯、瑜伽Pavilion、Siheky’s Splash Pool、學習風帆衝浪和水肺潛水的特殊池,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 Swim-Thru 水族館,您可以在近 2,000 條熱帶魚中游泳和浮潛。

PIC關島還提供團隊運動,這不僅很有趣,而且是結交新朋友的好方法。此外,酒店還設有專門的兒童俱樂部、兒童俱樂部和兒童遊樂場。 – 位於水上樂園的先進健身中心深受所有健身愛好者的歡迎,所有客人均可使用。

太平洋島嶼俱樂部是身心的完美滋補品。太平洋天堂。今天就在關島太平洋島嶼俱樂部為家人、朋友或情侶預訂輕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