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You&Me海底餐廳請到米其林明星大廚管理

由可可尼設計的You & Me馬爾地夫餐廳將其水下餐廳重新命名為“Andrea Barton廚師H2O”,並推出了這位米其林星級廚師製作的新菜單。這在世界上還是第一次,水下餐廳被米其林星級廚師命名並監督。

明星大廚Andrea Berton在2021年4月1日迎來了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馬爾地夫Cocoon的You & Me旗艦餐廳H2O的管理,這家僅在兩年前開業的度假村。

馬爾地夫You&Me海底餐廳請到米其林明星大廚管理
米其林明星大廚Andrea Berton

米其林明星大廚Andrea Berton

伯頓1970年出生於弗里利威尼斯朱利亞。他的冒險始於米蘭,在瓜爾蒂埃羅馬爾凱西的美食在通過邦維辛德拉里瓦,在那裡他停留了八年。他的訓練繼續在世界上最好的餐館:莫西曼在倫敦,埃諾特卡平奇奧里在佛羅倫薩和路易十五迪蒙特卡洛在阿蘭杜卡斯,在那裡他住了四年。 

從1997年至2001年,他在阿爾巴諾角酒館擔任廚師,獲得了他的第一個米其林明星。在取得這一重要成就后,他回到瑪律切西亞斯執行主廚。2005年,他開始與Trussardi allaScala餐廳合作,在那裡他贏得了多個獎項,2008年獲得第一個米其林明星,2009年獲得第二個,2010年獲得甘貝羅·羅索的Tre Forchette獎,2011年獲得《咖啡指南》中的特雷·卡佩利亞沃德獎。2012年,他開始諮詢定位、構想和開發新的高品質餐飲專案。與一群合作夥伴,他在2012年開設比薩科餐廳和酒吧,並在2013年DRY米蘭雞尾酒+比薩。  

他回到他的美食與裡斯托蘭特伯頓的開幕,在那裡他提出了”現代菜肴”,給共同的成分的價值,並揭示了一些未知的。餐廳於 2013 年 12 月開業,以廚師的名字命名,其特色是美食的口味總是可以識別的。  

  • 2014年11月,第一位米其林明星在開業不到一年後抵達,展現了廚師的奉獻精神和專業精神。2015年3月,伯頓被提名為世博會大使,2016年,他在《咖啡指南》中獲得了20分中的18分,甘貝羅·羅索的特雷·福切特獎。2016年10月,廚師榮獲義大利咖啡指南裡斯托蘭蒂的Tre Cappelli獎和”Il Risotto dell’Anno”裡索·斯科蒂獎。2016年8月,安德里亞·伯頓開始與科莫湖上的豪華度假村Il Sereno合作,他的餐廳”Berton Al Lago”於2017年11月獲得米其林星級。 
  • 2017年4月,廚師與合作夥伴一起,在米蘭維托里奧威尼托28號開設了新的DRY米蘭諾雞尾酒和比薩。同時,他為索菲特與MGallery有聯繫的酒店簽署了獨家早餐協定。 
  • 2017年6月,Berton 與位於西西里島塞法萊的新「獨家收藏」地中海俱樂部簽署了與餐廳 Palazzo 美食酒廊的合作夥伴關係。2018 年 10 月,廚師憑藉獨特的拉薩尼亞鴿子獲得義大利 2019 年吉達·裡斯托蘭蒂頒發的波默里獎”年度最佳菜”,他還贏得了《咖啡指南》的 Quattro Cappelli 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