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小海龜兒童俱樂部

小海龜俱樂部為孩子們安排了全天活動,包括趣味遊戲、手工藝製作、教育課程和海灘娛樂項目。本俱樂部面向 4 歲至 12 歲兒童,並由我們的兒童協調員負責監管。在一位成年監護人的陪同下,我們也歡迎 3 歲或以下兒童前來體驗。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兒童俱樂部參考活動

小海龜俱樂部內的活動計畫旨在幫助兒童積極參加戶外活動,讓他們充分領略馬爾地夫精神。兒童可參加以下活動:

  1. 外出遊覽 — 在自然中漫步、堆沙堡、海灘遊戲、尋找蜥蜴、捕撈寄生蟹、享用棕櫚樹野餐
  2. 水上活動 — 游泳、浮潛、帆船和皮划艇
  3. 才藝展示 — 餅乾裱花和自製披薩
  4. 尋寶遊戲
  5. 網球課程
  6. 迪維希語語言練習
  7. 兒童瑜伽
  8. 探索海洋中心、觸摸水缸和喂魚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兒童探險護照

這項適合 4 到 12 歲兒童的全新體驗項目將孩子帶進神奇的自然世界,參加各種挑戰、謎題和運動項目,以激發他們的冒險和探索精神。此外,該計畫也遵循了酒店的多項環保措施。孩子們可以建造自己的珊瑚礁,在魚類實驗室餵食小丑魚苗,並參觀位於酒店內的海洋探索中心,這裡設有環礁唯一一家海龜康復中心。

除了護照上描述的謎題、答案和挑戰專案外,這項體驗計畫還將安排最多八項日常活動 — 從遊覽珊瑚礁堡到參觀許願樹,從探索能量點到尋找蜥蜴,可謂精彩紛呈、其樂無窮。 完成相關挑戰的兒童除了盡情玩樂外,還將獲得一枚印章。獲得七枚或以上印章即可贏得一件玩具,集齊 14 枚印章則可在 Blu 餐廳及日落酒吧免費品嘗冰淇淋聖代。

孩子們可以隨時參加這個體驗項目,無論是一小時還是每天 24 小時,我們都非常歡迎。酒店各個指定地點均可提供印章服務,孩子們甚至可以在和爸爸媽媽一起外出遊覽時收集印章。

孩子們也可以種植珊瑚礁、採訪喜歡的酒店員工、在海龜康復中心照顧受傷的海龜、去酒店裡他們喜歡的部門當小幫手……孩子們完成這些活動就可以累積積分。他們還能瞭解到關於馬爾地夫、能源保護及瀕危動植物的知識,學習折紙等提高動手能力的技巧 — 每一項活動都寓教於樂、有益身心。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吉拉瓦魯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