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EN RESERVE BOLIFUSHI

馬爾地夫奧臻.瑞澤鉑麗富士 OZEN RESERVE Bolifushi

艾茉菲爾集團中最頂級豪華的全包式滑水道度假村

馬爾地夫艾茉菲爾集團 Atmosphere Hotels & Resorts,以主打全包式的馬爾地夫市場,在近年來聲名大噪,秉持得精益求精的精神,更於2020年收購頂級度假村,打造集團中最頂級豪華的全包式度假村『OZEN RESERVE BOLIFUSHI 馬爾地夫奧臻瑞澤鉑麗富士度假村』,以高規格的餐飲美饌提供旅客每日三餐饗宴,以及無限暢飲的酒水飲料,房內的迷你吧更提供暢飲暢食,住宿四晚再贈送旅客60分鐘SPA療程。

最高端的六星級全包式度假島嶼

Atmosphere 集團於2020年收購杜拜卓美亞集團於馬爾地夫的頂級度假村 Jumeirah Vittaveli,打造 Atmosphere 集團於馬爾地夫的第六間度假村,更將 OZEN RESERVE BOLIFUSHI 奧臻瑞澤鉑麗富士度假村設定為此品牌於馬爾地夫最頂級的全包式度假村。

水上滑水道泳池別墅 – 馬爾地夫度假新寵

馬爾地夫水上屋已經不再新奇,水上泳池別墅更已成為必備項目。奧臻瑞澤鉑麗富士度假村更擁有近年來最熱門的­–水上滑水道泳池別墅,更多豪華的設備等著旅客來體驗!

尊享酒水暢飲全包式

多間不同風情的餐廳和酒吧,在酒店內便能免費品嚐世界各地經典美味,印度、西班牙、燒烤、不同主題的自助式晚餐。也有超過101種世界聞名品牌葡萄酒、啤酒、威士忌、各種飲品,一舉滿足您的視覺和味覺饗宴。

馬爾地夫奧臻.瑞澤鉑麗富士推薦房型

馬爾地夫奧臻.瑞澤鉑麗富士餐廳介紹

OZEN RESERVE BOLIFUSHI

VISTA DEL MAR 國際美饌主餐廳

濱海潟湖沙灘餐廳 VISTA DEL MAR,融合結合西班牙料理靈感,創造世界級美食,以開放式的蒸氣廚房,讓旅客用餐的同時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
早餐 7:00~11:00|午餐 12:30~14:30|晚餐 19:00~22:30

ORIGINE 落日水上海鮮餐廳

以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海鮮食材,結合現代式的美食饗宴,在浪漫的水上餐廳用餐氛圍下,伴隨著馬爾地夫落日景緻,創造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更為親子家庭開放周一、周四午餐時段用餐體驗。
午餐 12:30~14:30|晚餐 19:00~22:30 (每週五不營業)

TRADITION SAFFRON 印度風味餐廳

讓藏紅花打開您的味蕾,帶您跨越印度南北的美食之旅。精心策劃三道菜的膳食,為您提煉出印度菜最美味的精華。
晚餐 19:00~22:30(每週五不營業)

SANGU BEACH 阿拉伯風味餐廳

在這個迷人的沙灘餐廳體驗正宗的新鮮的中東美食。享受由內部侍酒師精心安排的與美酒搭配的佳餚。
酒水供應時段 11:00~最後一位客人離開|晚餐 19:00~21:00(每週五不營業)

OZAR 水上酒吧

OZAR是選擇放鬆、放空,煥發新活力的最佳地方。選擇一個涼亭或休閒的座位,在這個熱鬧的酒吧盡情享受小點心和經典飲品帶來的舒適和快感。傍晚在360º開放式酒吧來上一杯夕陽雞尾酒,您會驚嘆並沉醉於馬爾地夫唯美的夕陽美景之中。

馬爾地夫奧臻.瑞澤鉑麗富士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