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居民島&過境住宿

馬爾地夫居民島的住宿近年來成為小資族群熱門的度假選擇,以相當親民的價格讓旅客體驗馬爾地夫的生態環境以及海上活動,提供不需華麗住宿也不需要酒精作伴的旅客,一個輕鬆的度假環境,讓在馬爾地夫度假不再是蜜月情侶的專利,在馬爾地夫打卡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Male 馬列市區

馬列市區為馬爾地夫的商業中心及行政中心,也是馬爾地夫人口最密集且熱鬧的市區,馬列市區與馬列機場島相隔於兩個不同的島嶼,2018年08月30日中馬友誼大橋正式通車後,將兩個島嶼相連,縮短馬列市區與機場島的交通時間。

Hulhumale 葫蘆馬列

Hulhumale 葫蘆馬列是與機場島相連的人造島,僅需乘車約10分鐘的距離即可抵達。島上擁有多家過境旅館,提供第一晚過境住宿的旅客,有個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無論是晚班機抵達馬爾地夫的旅客趕不上水上飛機,或是不希望太晚抵達度假村浪費一天的旅客,博海旅遊接可以為旅客安排馬爾地夫第一晚的過境住宿。

Maafushi 馬富士

Maafushi 經過了幾年的用心經營,目前已成為馬爾地夫最受歡迎的居民島住宿選擇,距離機場約50分鐘的快艇航程即可抵達,如果不希望花太多費用又想體驗馬爾地夫的海島假期,Maafushi 島上眾多的民宿皆可提供選擇,價格約在每晚NT$3,000~NT$5,000左右,居民島上出海活動的費用也相當的親民,吸引了熱愛生態的年輕族群爭相前往體驗。

Mahibadhoo 馬西巴度

Mahibadhoo 位於馬爾地夫中部亞里南環礁的一個小島城鎮,距離馬列市區大約1.5小時快艇距離,並屬於亞里南環礁的行政首都,島上擁有三間民宿,提供想要體驗亞里環礁絕美海底生態,與鯨鯊共游的旅客,有個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

《亞里環礁度假村 North & South Ali Atoll 搭配推薦》

  • 亞里北環礁 North Ali Atoll:Constance Halaveli 康斯丹哈拉微莉渡假村、W Maldives W度假村。
  • 亞里南環礁 South Ali Atoll:LUX* South Ali Atoll 南麗世度假村、Radisson Blu 麗笙度假村、Constance Moofushi 康斯丹魔富士度假村、Conrad Maldives 康萊德度假村。

Thinadhoo 蒂納度

為全島上三間民宿之一的 Plumeria Maldives 雞蛋花飯店,以度假村經營理念打造居民島的住宿體驗,為了就是讓所有造訪馬爾地夫的旅客擁有最優質的度假感受,在這個尚未過度開發的島上,也保有了原始自然的天然環境,展現馬爾地夫最原始的面貌。

Dharavandhoo 達拉萬度

Dharavandhoo 達拉萬度位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生態保育區 Baa Atoll 芭環礁,絕佳的生態環境及鯨鯊的聚集地,每年5-9月更是上百隻蝠魟聚集的場域,吸引眾多潛水的愛好者前來朝聖。

Rasdhoo 拉士度

Rasdhoo 為 Maafushi 外另一個熱門的居民島,交通安排不易讓拉士度島成為馬爾地夫未被過度開發的淨土,位於鯨鯊聚集地的亞里環礁,更是提供熱愛生態的旅客一個絕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