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新開幕酒店-Joali Being即將登場!

還記得2019年開幕時造成轟動的Joali Maldives馬爾地夫嬌麗度假村嗎?

這家被譽為『馬爾地夫首家藝術度假村』的酒店,2021年11月即將推出全新力作-Joali Being! 

Joali Being被設計為一個自然沉浸式的健康度假村,也是馬爾地夫唯一一家。

和Joali一樣,Joali Being也位在拉環礁(Raa Atoll)上,兩島之間僅需10分鐘的快艇。而Joali Being 坐落在更為僻靜的 Bodufushi 島上,周圍環繞著晶瑩剔透的潟湖、原始海灘和茂密的椰子樹,距離馬列國際機場 40 分鐘的水上飛機航程。島上僅有 68 棟別墅,每棟別墅都有自己的管家或“Jadugar”。

全新的Joali Being提供完全個性化服務,烹飪藝術與專業理療,將古代知識與現代科學相結合,為每一位貴賓打造截然不同的健康體驗,感受獨一無二的度假模式。最終目標是讓貴賓回家時感覺煥然一新、振奮精神和充滿靈感,體會真正的究極舒壓度假。

來Joali Being,一場自我發現和重啟的旅程就要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