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最大的海底餐廳Only BLU於2022年6月13日開幕

馬爾地夫最大的海底餐廳Only BLU於2022年6月13日開幕

馬爾地夫「OBLU SELECT Lobigili」的海底餐廳開幕囉!

馬爾地夫最新的餐廳Only BLU於2022年6月13日開幕,這種深海用餐體驗被異國情調的藍色調和豐富多彩的海洋生物所環繞,是與大自然和親人聯繫的獨特方式。

餐廳可通過兩個島嶼度假村之間的木製碼頭進入,OBLU SELECT Lobigili和OBLU XPERIENCE Ailafushi。當客人下降到海平面以下6.8米處時,他們會經過一個開放式廚房,在誘人的展示中展示廚師的藝術,並受到小吃和氣泡酒的歡迎。

有一種明顯的“只有藍色”的氛圍,顏色,圖案和紋理都經過精心選擇,以補充壯觀的海洋景觀。馬蹄形設計確保每張桌子都有自己的珊瑚礁窗戶視圖。Only BLU 擁有 190 平方米的用餐空間和 46 個座位,是馬爾地夫最大的海底餐廳。

於2021年11月開幕的『OBLU XPErience Ailafushi』及『OBLU SELECT Lobigili』兩間新開幕度假村,皆位於馬列北環礁距離機場僅需10分鐘的快艇,相當的便利。OBLU打造一個年輕族群的小資版度假村,希望讓更多的旅客都能體驗到一島一飯店的馬爾地夫,除了擁有水上屋的住宿外,包含三餐及酒水飲料更毋須煩惱,住宿再贈出海活動、SPA療程以及海底餐廳體驗,馬爾地夫的願望通通在度假村幫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