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船宿之深南線鯊魚面對面之旅

豪華潛水遊艇LULUKA公主號,讓您每天被海洋擁抱,深南線有另一個別稱為深藍線,顧名思義幾乎七成以上的潛水狀態都是深不見底的大藍水潛水,因此想要來到馬爾地夫深南部潛水,你的潛水執照必須是進階潛水員才行 。

深南線定班底有虎鯊、灰礁鯊、鎚頭鯊、Manta Ray、旗魚秀都是深南潛水不可多得的海底明星、Kooddoo的水道潛水以及Gan的沈船潛點更是不在話下,疫情過後的這兩年,海洋修復了自己,同時也會修復你的心。

與鯊魚面對面真是令人既驚悚又令人難以忘懷,不過我們不能忘了還有度假村等享受,除了一望無際的海平面、還有一票玩到底的所以設施,所以參加這一團的你,除了路途艱辛的抵達馬爾地夫季節限定的最南端,你還住過超豪華度假村,真的超級值回票價!

深南線的環礁分別是:卡夫阿里夫環礁、西努環礁。

在這裡每一支潛水幾乎深不見底,Kooddoo的水道潛水以及Gan的沈船潛點是特色潛水場景,而每一支潛水幾乎都能目睹鯊魚群。

潛水支數共計17支

分別以晨間潛水、上午潛水、下午潛水、夜間潛水每天預計4-5支潛水不等。

更多馬爾地夫豪華潛水遊艇船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