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康萊德度假村 Conrad Koh Samui

時尚的康萊德酒店體驗絕對的奢華,酒店距離浪漫的白色沙灘和壯麗的泰國灣僅幾步之遙

位於風景秀麗的Phang Ka半島,提供真正獨特的豪華別墅群。在時尚的康萊德酒店體驗絕對的奢華,酒店距離浪漫的白色沙灘和壯麗的泰國灣僅幾步之遙,入住私人豪華別墅,體驗私人無邊際游泳池,一邊還可欣賞絢爛的夕陽美景。在此您可以享受到酒店籌劃令人難忘的慶典或者設計您的夢幻婚禮,伴隨著從海灣那邊緩緩升起的太陽,體驗穿越蘇梅島的精彩之旅。

時尚設計結合傳統底蘊

酒店佔地共計25畝,由80棟沿山坡蜿蜒分佈的別墅組成,每一棟別墅都有專屬的10 米游泳池,俯瞰潔白的Aow Thai沙灘,這個令人稱奇的泰國度假酒店享有無敵海景以及一系列豪華生活設施和現代便利設施,保證可以令最挑剔的旅客都流連忘返。您可以在高級的蘇梅島康萊德酒店籌劃令人難忘的慶典或者設計您的夢幻婚禮,伴隨著從海灣那邊緩緩升起的太陽。

避世作樂大啖好滋味

在2019 年世界豪華餐廳大獎中JAHN獲得了三項全球大獎,您能夠在這裡品嘗精緻的泰式及亞洲佳餚,各式各樣的酒類與其搭配,也別忘了欣賞月光下迷人的度假村和泰國灣的廣闊海景風光。

  1. Jahn received three accolades as Global Winner
  2. Luxury Resort Restaurant; Continent Winner
  3. Thai Cuisine, and Regional Winner

愜意美麗蔚藍海水

在此居住期間,您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和水上運動;在現代化的24小時健身中心恢復活力,或者在灑滿陽光的木甲板上露天練瑜伽。也能在內部潛水帆船中心體驗傳說中奇妙的浮潛欣賞海岸奇觀,在度假村的私人碼頭上享受日光浴,豪華的Spa做一個放鬆的全身護理,撫慰精神與心靈。

蘇梅島康萊德度假村推薦房型

蘇梅島康萊德度假村餐廳介紹

JAHN

能夠品嘗精緻的泰式及亞洲佳餚,還利用各式各樣的酒類與其搭配,摩擦出嶄新的火花,另外也別忘了欣賞月光下迷人的度假村和泰國灣的廣闊海景風光。

Zest

同時提供室內和戶外座位用餐,在品嘗地中海特色菜肴的同時,也能欣賞戶外的壯美海景。餐廳的冷凍櫃裡陳列了多樣化精心準備的食材,都將由專業的廚師加入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肴中。

Azure Bar & Grill

露天 Azure Bar and Grill 毗鄰無邊泳池,周圍環繞著美麗的園景花園,是尋求更休閒用餐選擇的客人的完美選擇。 黃昏時分,音樂和燈光變換映襯著色彩斑斕的夜空,營造出從歡樂時光到晚餐的精緻而輕鬆的氛圍。 期待美味佳餚搭配優質葡萄酒和通宵觀星。

KO Lounge

欣賞泰國灣金色海水壯麗日落美景的最佳場所。具有獨一無二的環境,坐落在淩駕於度假村之上的一塊大岩石上,供應優質的酒飲,專業調配的雞尾酒以及上等葡萄酒。

蘇梅島康萊德度假村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