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洲際渡假村 InterContinental Koh Samui

以泰式和西式風格為設計靈感,濃厚的蘇梅島風情,絕佳的地理位置同時擁有無敵海景和壯闊的山景

洲際度假村以泰式和西式風格為設計靈感,濃厚的蘇梅島風情,所有房型皆配備了現代化的設備,絕佳的地理位置同時擁有無敵海景和壯闊的山景,全天候餐飲服務,四間餐廳和酒吧提供泰式、亞洲和國際風味的多樣化菜餚,度假村內建有七個獨特的泳池,一個距懸崖高120公尺的正宗泰式水療中心,在這樣絕美的環境中,服務人員提供個性化的服務,並與您一起分享、創造一個真正特別的度假體驗,讓每位旅客的旅程充滿活力並帶著滿滿回憶盡興而歸。在我們原始的私人海灘上欣賞藍寶石般海水放鬆身心,或乘坐橡皮艇遊覽大海,透過浮潛或潛水到壯觀的珊瑚礁,探索海底世界,或在兩座無邊際泳池之中盡情游玩,五個不同顏色象徵的泳池,黃色-白天的太陽,橘色-月亮,藍色-星星,紅色-落日,紫色-日出時的天空。還有各式運動鍛煉器材或泰拳課程讓您熱血沸騰,或者在我們的海灘平台上享受清晨的瑜伽課程。

盡享天然景觀

79間裝飾典雅的房間,為您提供放鬆身心的空間,讓您充分享受蘇梅島的頂級住宿,欣賞發光的日落,或者從您超大的陽台無邊無際地眺望海天一色的美景,每間房都配有豪華浴室、Mini Bar、冰箱、先進多元的娛樂設備,不論您是來這裡度過浪漫之旅、享受天倫之樂的家庭度假,都可以在蘇梅島洲際度假村找到您專屬的獨家度假體驗。

味蕾豐盛饗宴

我們的餐廳和酒吧自帶最令人歎為觀止的海景。 讓您在享受海濱海鮮燒烤的同時可欣賞到木瓜樹和玫瑰金夕陽,正宗泰國美食和主題自助餐配以無敵海景,混合精精心調製雞尾酒的微醺,,堪稱極致的奢華體驗。

臻至完美度假體驗

專業的顧客體驗團隊In The Know會協助您發現蘇梅島最好的島嶼景點和附近的景點。無論您是選擇入住度假村,或是探索蘇梅島和周圍的島嶼,無論您是想放鬆、冒險、浪漫,您都可以在蘇梅島洲際度假村找到完美的休閒活動組合。

蘇梅島洲際渡假村推薦房型

蘇梅島洲際渡假村餐廳介紹

Amber 餐廳

各式經典泰式菜餚,最新鮮的食材和傳統的烹飪技術,為您帶來泰式美食的最佳體驗,還可以盡情品嚐亞洲風味、歐洲美食和新鮮海鮮,以質樸的彩繪木材,多彩的泰國藝術和浪漫的燈光營造出室內氛圍,或選擇在戶外用餐,欣賞泰國灣的壯觀景色。每週的主題之夜,增添了泰國現場音樂和舞蹈表演的用餐體驗。酒窖提供各種優質葡萄酒,精選的菜單,每道菜都會由品酒師精心挑選出完美搭配的葡萄酒。

Flames 餐廳

休閒時尚的開放式海濱餐廳,現代歐洲和泰國美食菜單,還有現場炭火燒烤,可以根據旅客喜好烹飪海鮮和肉類,招牌料理的龍蝦搭配煙燻辣椒醬、甜辣醬蝦和精心燒烤的和牛肉,以大海為元素的裝飾設計,如釣魚繩的吊燈、伴隨著波浪聲和壯麗的海洋為背景,以燈籠、火把和營火,營造出熱帶天堂的氛圍。 Air Bar 位在懸崖上的酒吧,是蘇梅島上獨一無二的雞尾酒酒廊,享有壯麗的泰國海灣景緻,招牌雞尾酒和創意小吃,以蘇梅島落日色調和泰國灣藍綠色的大海為背景,在這裡可以享受由世界級調酒師準備的Air Bar招牌雞尾酒,和精緻的小點或壽司生魚片。

Serene Serene 餐廳

咖啡廳和酒吧結合了泰國和世界各地精心挑選的下午茶和咖啡,提供了一個精緻舒適的會議場所,菜單還包括一系列酒精或軟性飲料,包括雞尾酒和新鮮果汁,清淡的菜餚和自製的糕點,或是再晚餐後回到Serene啜飲一杯白蘭地,都是在這裡獨有的享受。

Fireside 餐廳

在沙灘上,沉浸在令人難以置信的落日美景中,陷入平靜和諧的氛圍裡,沒有什麼比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海灘營火旁談天小酌更放鬆的事了, Fireside是洲際度假村獨特的概念,位於Flames餐廳前,提供休閒的座位區,享用餐前或餐後飲品,沐浴在大自然和您所愛的人的溫暖光輝裡。

蘇梅島洲際渡假村FAQ